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合肥> 新闻>正文

“油电同价 颠覆燃油”—全城约驾

2023-05-29 20:27: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千千

5月28日,“油电同价 颠覆燃油—全城约驾 等你来战 合肥站”完美收官。本次深度对比试驾活动吸引了来自合肥当地的众多媒体大咖、车主粉丝前来一试,活动现场通过静态品鉴、动态试驾和竞品对比等多个环节,对DM-i冠军版、唐DM-i冠军版、PLUS DM-i冠军版、秦PLUS EV冠军版、宋PRO DM-i实力与焕新价值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活动开场,比亚迪王朝网中部战区安徽大区运营经理张永兵先生登台致辞,分享了比亚迪2023年4月取得的销量成绩,与大家一起共鉴比亚迪汽车从曾经的追赶者蜕变成中国汽车领跑者的身份转变,引领中国品牌打破中国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的垄断,以一己之力打破合资品牌技术专利封锁,重塑中国汽车市场格局。 

本次试驾会提供多重试驾体验,如直线加速,弯道行驶,紧急刹车等,分别从"动力性”、“操作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等四方面诠释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唐DM-i冠军版、秦PLUS DM-i冠军版、秦PLUS EV冠军版、宋PRO DM-i的完美性能,感受它带来的一骑绝尘的酣畅淋漓。

在竞品对比试驾过程中,比亚迪充分发挥优势,让大家全方面感受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唐DM-i冠军版、秦PLUS DM-i冠军版、秦PLUS EV冠军版、宋PRO DM-i带来的优势,更是给媒体带来了全新的驾驶体验。

汉DM-i冠军版
23款比亚迪汉DMI冠军版以其出色的性价比和丰富的配置,再次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震撼。18.98万元起的售价,让高端豪华车成为了更多消费者的梦想成真。无论是其动感十足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部配置,还是强大可靠的动力系统和高效节能的燃油经济性,都让人不禁为之感叹。

 

唐DM-i冠军版
四大进阶引领,唐DM-i冠军版颠覆用车体验唐DM-i冠军版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兼具“快、省、静、顺、绿”五大优势。其亏电状态下油耗仅需5.5L/100km,可油可电,综合续航可达1050km,同时坐拥图书馆级静谧性、无限接近于纯电的驾乘体验、免购置税上绿牌的政策优势。同时,唐DM-i冠军版更打造出豪华大七座,百变大空间,彻底颠覆20万级SUV用车体验! 

秦PLUS DM-i冠军版
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明显比同级别车型更加豪华和舒适,车内装饰采用了高档真皮和碳纤维材质,另外7.3秒的零百加速、3.8L的NEDC综合工况百公里亏电油耗、1245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出色的NVH表现、EHS电混系统,再加上可以直上绿牌的政策优势,共同造就了比亚迪秦PLUS DM-i 2023冠军版的“快省静顺绿”五大颠覆。 

秦PLUS EV冠军版
秦PLUS EV 2023冠军版直面消费者需求,凭借技术升级、动力加强、颜值焕新、舒享升级和智联进阶等远超同级别车型的越级优势实现产品力的再度进阶,以实力冲击合资燃油车。秦PLUS EV 2023冠军版技术领先,油电同价,将凭实力重塑纯电A轿新标准。 

宋PRO DM-i
宋PRO DM-i作为比亚迪汽车SUV“双车”战略车型之一,王朝网重要旗舰车型,2022款宋Pro DM-i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是一款真正可以上绿牌的新能源汽车,它可油可电,纯电模式下可行驶110K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90KM。在“超低 油耗、超长续航、超快加速”的优越性能加持下,实现了“新动力、新外观、新内饰、新智能、新操控”五大实力再进阶! 

美好的时光却又总是短暂而匆忙。时光虽短,但这一天对比亚迪汉DM-i冠军版、唐DM-i冠军版、秦PLUS DM-i冠军版、秦PLUS EV冠军版、宋PRO DM-i等产品优势印刻在媒体朋友们的心中,也深深感受到了比亚迪品牌的真诚和用心,比亚迪也将继续秉承绿色、科技、明天的主张,继续为所有用户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


  

比亚迪结合对行业与市场、产品与用户的思考,决定持续锚定中、高端市场,打造主流产品,拥抱主流用户,践行主流价值! 

现场还举行了“我迪朋友们—嗨玩新一代 年轻就要“营”-合肥站”保客活动,感受到了比亚迪对于大家的关爱,在吃喝玩乐的体验中享受了一个完美的家庭周末日,在活动中不仅结交了更多的朋友,又让大家对于比亚迪的喜爱更深一步!  







 

我迪朋友们—嗨玩新一代 年轻就要“营”-合肥站
所有的好,都不如刚刚好
让我们攒满思念
期待再次与您相遇!
 

合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