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河源> 商情>正文

舒适党最爱 大众ID.4 X的空间让人惊喜

2021-03-29 17:10: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上汽大众ID.4 X的预售与路演正在进行时,很多有预定意向的消费者均已亲身体验到实车,对大众品牌全新的“光语律动”设计、以及ID.4 X的人性化车内布局留下深刻印象。ID.4 X基于MEB平台优势,同时注入“以人为本”的设计巧思,用大空间豪华享受满足国内汽车用户对舒适性的“挑剔”眼光。

MEB平台设计+巧思=豪华大空间

车身数据上,ID.4 X比欧版的ID.4更高更长。其车长超过四米六,轴距则媲美同族兄弟途观L,这都是创造车内大空间的有利基础。更重要的是,ID.4 X来自专为生产纯电动车而研发的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意味着电池包位置及车重配比优先且量身考量。相比“油改电”车型,ID.4 X的车内空间布局显然更合理。而创新平板式的电池模组布置方式,令车辆轴距更长,前后悬更短,与燃油车相比,ID.4 X的车内空间也更具优势。

不仅如此,电池组置于车厢底部的设计带来纯平的后排,更能舒适地容纳三位成人乘客。ID.4 X以后驱车型为主,引擎盖下没有发动机占用之忧,车身A柱大幅前移,有利于增加腿部空间。全视野玻璃天顶的引入,则巧妙地拓展了头部空间,让ID.4 X乘客真正拥有中型SUV的豪华空间感受。

实测来看,即便1米9的壮硕男士坐在后排,其头腿部空间余量也分别能达到一拳三指和一拳。同时后排的坐姿较低、坐垫够长,中间的座椅靠背可放下,及头顶天幕带来的开扬感,实际乘坐体验相当宽敞。

多功能储物:便捷为重 细节高分

储物设计方面,ID.4 X也受惠于电动车的天然优势。由于采用了个性十足的前置电子挡扭,前排中央通道区域节省出大量空间。基于本土市场喜好,上汽大众对该区域进行了创新规划,增加诸多舒心便捷的设计。

对开式卷帘合上简洁、美观,开启便是多功能空间。大进深的储物格加上三爪式杯托,大瓶饮料都能安放。倾斜的平台带防滑胶粒,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有线充电时的电线可隐藏在三角盖板下,“整理控”的人也能安心使用。来到后排,带防滑胶粒的储物格、中央通道尾部出风口、两个Type-C接口等,功能很完备。

得益于空间布局优化,行李厢地台高度合适,内部非常平整。考虑到电动车多用于城市路况,ID.4 X以自修复轮胎取代备胎,为行李厢腾出了更大空间。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载物容积可从484L扩充至1,546L。同时得益于自修复轮胎的应用,轮胎内层增加了黑科技的粘性密封层,当钢钉扎入时能迅速包紧扎胎点,保障安全行驶。

行李厢盖板下还有个未计入数据的储物格,可放置杂物或私密物品。盖板可上下两层调节,置于下一层时能进一步扩展储物的垂直高度。行李厢内四周的车身同色挂钩,则为易滑动物品提供锚点。标配的12V电源可为车载冰箱、吸尘器等供电,拓展其实用度。此外,ID.4 X配备带虚拟踏板的电动尾门,也能提升使用便利度。

关注用户,以人为本。ID.4 X传承德系造车实力,在空间方案上不马虎,更不妥协,提供更高品质的电动出行体验。

河源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