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淮安> 降价>正文

北京新能源纯电小货车价格实惠又节能

2022-06-30 15:4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公司主要销售轻卡系列,4.2米 5.2米 6.2米 6.8米 7.8米8.1米9.8米平板,高栏,厢货,冷藏箱货,小汽油货车等车型,及各款商务面包和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走在新能源行业前列的远程汽车2021年通过产品及商业模式创新,增程轻卡同比增长372.0%。

\

看研发,远程汽车实力雄厚,它依托吉利控股集团中央研究院的技术底蕴,建立专注于商用车新能源和智能化技术开发的杭州研发中心,汇聚国内外超2000名研发工程师,形成了以纯电驱动与增程式电驱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技术路线、以液氢能源甲醇动力与采用换电技术的电驱动力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技术路线的两大核心技术路线。

\

看产品,远程汽车产品涵盖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等商用车全系列,成为国内首个完成多能源布局,实现全系产品新能源化的商用车品牌。

2018年11月,远程汽车首款增程式轻卡上市,是行业内首款增程式轻卡。远程汽车依托吉利控股集团的资源优势,对e-GAPF增程式技术的研发已长达7年,是该领域的领军企业。

\

2021年4月针对绿色城配市场推出3.5吨级小卡——远程锋锐F3E,该产品可满足90%的城乡货运使用场景。同时拥有高品质、高颜值、大动力、大承载的特性,定位年轻市场。

\

2021年7月,远程汽车旗下最新一代纯电动轻卡——智发布,它是依托新能源专属架构完全正向研发的首款智能轻卡。按多数轻卡行驶150公里一年出勤300天计算,一年仅燃料一项就能节省2万多元,且在保养方面比燃油车低了近一半,高效大承载的远程智5年整体费用就能节省十多万元。

作为商用车新势力,远程汽车一方面可以依托于吉利在乘用车领域成熟的电气化、智能化技术基础,另一方面又可以跳出传统车企的制约,搭建一套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选择最合适自身的发展路径,构建新商业模式。

远程汽车致力于整合上下游业务,通过战略协同实现从以“车”为中心到以“货”为中心的全新商业模式。2022年,远程汽车构建产业生态,以数字化+全链路商业运营,打通“选、购、用、管、修、换”全生命周期,创建一个串联起人、车、货、金融、场、运等多个维度的“微生态”,使每个场景都能与用户建立触达。

面对大浪淘沙的变革,从传统汽车制造商到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远程汽车已经创造出一条独具特色的新能源商用车发展之路。

销售咨询电话 189-1189-601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淮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