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淮安> 降价>正文

东风多东风多利卡高栏车厢货栏板车冷藏

2022-06-30 15:49: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东风国六多利卡搭载玉柴140匹170匹马力发动机作为“全能物流者”,东风多利卡伴随东风汽车股份成长20载,在不断的进化中,形成了“ 多用全能”“动力”“实用信赖”的品牌价值。东风多利卡连续获得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节油冠军奖、物流快递满意车型奖,市场直保持前列。 无论是高速、是高原、丘陵,东风名利卡承载着无数客户的创业梦想,跨越千山方水。销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

\

多利卡D6是一款轻卡车型,也是东风轻卡的支撑产品。这款车从我们常见厢车、栏板、仓栏以及冷藏车底盘都完善的公告,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国六标准实施,这款车还增配了大规格轮胎以及大灯调节等功能。前桥方面,东风多利卡轻卡,这款车同样采用东风德纳车桥,东风多利卡,通过照片我们也能够看到它的前轮采用盘式制动。盘式制动的制动力均衡、散热快,未来可能会越来越多的配备到卡车上。

\

\

\

本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东风、现代、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厢式、冷藏厢、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东风多利卡北京蓝牌轻卡销售电话:133-6638-61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淮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