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淮安> 降价>正文

昌平北七家4米2电动货车出售多少钱

2022-06-30 15:50: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吉利远程新能源轻卡,主要以纯电动、增程式和氢燃料电池的车型,支持以旧换新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电动货车出租出售电话在文章底部

\

在颜值方面,从前脸下方可以看到,这款远程新车型或将命名为“智”。顾名思义,有“明日之,智能领先”之意。远程星智的驾驶室外观设计亮点,采用了为新能源全新开发的专属正向架构平台,为了更好地满足城市配送的需求,采用窄体驾驶室设计,驾驶室外廓宽度可低至1880mm,能以轻巧灵活的车身,应对复杂多变的城市道路环境。由于纯电动车型对散热的需求不高,因此远程星智采用了小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相贯穿,使车头具有很好的延展性,让车辆极富科技感。同时,简洁的驾驶室造型还能够降低车辆行驶阻力,提高车辆续航能力。

\

安全性方面,新车驾驶室配备有12.1英寸中控触摸大屏,支持语音控制、可控制空调、导航、360度全影像辅助、盲区监测、疲劳检测、双安全气囊、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AEB主动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智能配置,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旋钮式电子换挡和EPB电子手刹等多项乘用化配置在目前市场上的轻卡产品上并不多见,确保了驾驶过程中安全系数大幅度提升。远程星智轻卡还拥有行业引领的FOTA技术,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智能化的货车版导航,为司机规划最合理的路线,提高他们时效性的同时,也能节省使用成本。

\

电池方面,新车搭载宁德时代CTP技术电池包,电池容量89.1kWh,成组效率高达85%-90%,能量密度更高,能量密度高,稳定可靠;其次,新车拥有电池智慧热管理系统,高温环境下充电速度提升明显,等待时间大大减少;新车拥有诸多轻量化配置,包括应用复合材料、高强度钢、铝合金等新材料和三电系统等集成化设计以及电驱桥等,新车的最高车速可达105km/h,兼顾最高车速和爬坡度等关键性能指标,运行范围大大提升;新车还拥有一体式导流罩、隐藏式雨刷等配置,降低风阻,提升续航里程,而且,星智采用的电池液冷智能温控系统,无惧高温酷暑,远程星智在C-WTVC工况下续航可达260km,并且电量从20%充到100%不到一小时,满足一天城配物流运输的需要。

\

这款纯电动轻卡的电驱动后桥布置,后驱动桥同时集成了永磁同步电机。集成式电驱桥与传统电驱动总成相比,不仅传动效率更高,让出的大量空间让底盘更方便布置,制动能量回收能力更强。而且由于取消了传统的传动轴组件,让底盘更加轻量化,为装载能力的提升提供了空间。三电系统里最后要说的就是整车电控单元,其可以称之为表面上看不见的智能化技术。智能化架构下的电控系统可以做到对整车高压、低压电路的全方位控制,包括电池、电瓶的使用状态,电机以及车载设备的运行情况等等,甚至可以通过智能APP软件根据电池巡航状态,让车辆智能匹配送货路线,智能推荐充电站等更高端的服务,这个集成度很高的多合一电控单元被放置在了驾驶室的下面。

\

在省钱方面,一年维护成本仅2000元左右,随着油价不断的上涨,新能源比燃油车一年能节省20000元起步,5年下来节省十几万元,加上远程6年30万公里的三电及核心部件超长质保也让用户开起来放心。新能源是商用车的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是时代发展的趋势。

吉利远程星智H7E/H8E租赁出租出售电话:133-6638-611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淮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