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轩逸•纯电新车型上市 补贴后售15.30万

2020-06-01 09:22: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东风日产宣布轩逸•纯电将新增舒适版车型,新车补贴前官方指导价为23.80万,综合补贴后售价约为15.30万元。

相较于此前市售的智尊版车型,舒适版车型取消LED头灯、前雾灯、后视镜转向灯、中央头枕、后排中央扶手、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动天窗等多种配置,而此前的真皮座椅亦更换为织物材质、17英寸铝合金轮毂亦更换为16英寸钢制轮毂。

配置方面:

舒适版车型将取消原有的8英寸液晶中控屏与相关功能,同时亦取消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盲点监测、倒车预警、碰撞预警刹车以及车道偏离等功能,从而进一步拉低售价门槛。

动力方面:

舒适版车型将搭载一款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提供109PS最大输出与254 N•m最大扭矩。电池部分,新车采用薄片型三元锂电池组,该电池组的总容量可达到38kWh。据官方透露,舒适版车型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