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尊享玛莎拉蒂之约·聆听施坦威之声

2018-12-06 14:30: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x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每一辆玛莎拉蒂无不彰显匠心典范,为庆祝玛莎拉蒂104周年,2018年12月12日,惠州骏佳玛莎拉蒂中心携手施坦威(惠州)举行“尊享玛莎拉蒂之约·聆听施坦威之声”钢琴音乐会。

演出名称:尊享玛莎拉蒂之约·聆听施坦威之声

签到时间:12月12日15:30

演出地点:惠城区金山汽车城入口处——骏佳玛莎拉蒂中心

报名热线:

玛莎拉蒂(惠州):0752-2366949

施坦威(惠州):0752-2888562

温馨提示:出席要求

男士正装,女士盛装

活动预告

演奏嘉宾:瓦西里·费多索夫

瓦西里出生于音乐世家,七岁开始学琴,毕业于乌克兰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钢琴演奏家文凭(等同于博士学位)。曾任教于敖德萨国立音乐学院,并多次在欧洲举办个人的钢琴独奏音乐会。现受聘为惠州琴行协会钢琴艺术总监。

玛莎拉蒂及钢琴品鉴:在现场聆听大师的演奏,交流钢琴音乐之优美,您还可以品鉴玛莎拉蒂优雅车型及施坦威经典钢琴。

精美茶歇:玛莎拉蒂传承意大利最优质和高雅生活品味,为顾客提供贵族般的味觉享受。



施坦威钢琴,始终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钢琴”,自1853年在纽约成立至今已有165年的历史,“制作最好的钢琴”这一宗旨施坦威从未改变,施坦威拥有发明专利135项,被视为现代钢琴制造业的奠基者。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国际顶级的钢琴家均将施坦威作为他们的首选,不论实在舞台上,还是在家里演奏。世界上98%的钢琴家都是施坦威艺术家,比如我们所非常熟知的郎朗、李云迪、王羽佳、茅为蕙等等。

施坦威钢琴(惠州)专卖店,是惠州地区世界顶级钢琴品牌专卖店,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海博艺术城二楼,占地面积1200平方。施坦威钢琴(惠州)专卖店拥有“施坦威展厅”、“施坦威音乐厅”、“施坦威音乐教师之家”和“施坦威音乐国际基金会”。



  

惠州骏佳玛莎拉蒂

骏佳集团为广东省首批玛莎拉蒂官方授权经销商集团,有40年全球知名品牌汽车代理经验,目前已在惠州、深圳、广州、厦门、中山开设玛莎拉蒂4S中心,是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玛莎拉蒂经销商集团。     

骏佳集团旗下惠州骏佳于2017年正式进驻惠州市场,是惠州地区指定授权经销商,斥资打造玛莎拉蒂中心,辐射珠三角,以客户满意度为首要考虑,致力于提供与玛莎拉蒂国际水准相一致的各项优质服务。

惠州骏佳拥有一支强大的售前售后团队,管理层及业务骨干均从事汽车行业多年,专业高效的团队,更利于为尊贵的玛莎拉蒂客户保驾护航。
 



长按关注“惠州骏佳玛莎拉蒂”公众号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