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广东省上市

2020-07-06 14:29: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4日,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Explorer)在广东省正式上市。作为近年来全国乘用车销量最大的省份,广东消费者对于长安福特产品也是青睐有加。据了解,在正式上市之前的预售中,广东省消费者贡献了近五分之一的全新探险者预售订单。

作为长安福特最新的旗舰SUV车型,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是40万同级价位唯一全系搭载纵置后驱传动布局的中大型高端SU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充分满足消费者更加多样的用车需求。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售价区间

全新探险者集“最强底气驾控”、“最霸气设计”、“最睿气科技”三大产品力于一体,在40万元级别SUV市场带来了70万元级的越级价值,助力时代探险者们不断向前,以实力,探新境!

同级最快最准最强驾控实力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采用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实现动力直线传输、前后轴平衡配重、高强度车身三大技术优势,带来同级最快、最准、最强于一身的驾控实力。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以性能彰显驾驭底气

第六代探险者采用与传奇跑车福特野马Mustang相同的动力系统——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与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其中第四代2.3T EcoBoost更是荣获2020年度“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与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拥有7.6秒破百的实力,在同价位车型中力拔头筹。而完美布局的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实现5.9米的转弯半径,有着轿车般的精准与灵活。再加上同级唯一的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50.8%、1300-1,700Mpa高强度钢占比38.6%的高强度笼型车身,带来稳定紧致的驾控快感和舒心安享的驾趣保障。

同级最大最阔陆上游艇设计

得益于新一代CD6纵置后驱平台的传动布局,全新探险者实现了短前悬长轴距的的高性能特质,也利于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布局。

近6平方米的KING SIZE空座舱

长宽高为5075*2004*1778mm的黄金比例整车尺寸,实现同级最大车身。3025mm长轴距,实现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采用车身同色处理的帆桅式C柱和隐藏式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带来同级最大最阔的纯美式陆上游艇设计。

同级最妥最懂智慧科技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出自于最新的CD6平台,搭载了前瞻智慧科技。探险者全系标配通过遍布全车的20个雷达与摄像头,实现L2级的 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车辆能够在0-180km/h全速段保持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标配L2级福特Co-Pilot 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整车全身遍布20个雷达与摄像头,通过启动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车辆能够在0-180km/h全速段保持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

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全系标配的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与百度AI人工智能合作,可以轻松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空调、智能家居、服务、座椅、氛围灯8大声控功能, 实现更懂你的智慧车辆掌控,让探险者拥有预见未见的科技睿气。

针对新车上市,消费者还可独享探险者终身护航管家服务

探险者终身护航管家服务

这个时代,需要探险者

在上市会上,还播出了长安福特精心打造的以“致山丘”为主题的探险者大电影。只有懂得生活的本真,才得前行之道,这场发布会即是对生活的演绎,更是对福特品牌的致敬。

以“致山丘”为主题的探险者大电影

正如《致山丘》大电影中所说:翻越山丘,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探险者。越一山,登一境,也许会陷入低谷,也许会负重难行,但我们终将因越过山丘后所见的豁达而倍感欣慰。人生如此,企业亦复如是。于长安福特而言,从创领起跑到高速发展,一路经历过高光时刻,也承受过变革的阵痛与”敦刻尔克”。我们不知疲倦的翻越一座又一座山丘,山顶的辽阔是风景,谷底的荆棘也是风景。高度在变,位置在变,风景也在变,唯独不变的是必须走下去的初心。今天,长安福特已然做好准备,与探险者一起,登顶下一座时代的山丘。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