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吉利BSG高性能动力打造“强者标配”

2020-07-15 15:2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当前,混动技术成为各大车企从传统能源时代迈向新能源时代的首选路径。其中,BSG高性能动力更是得到了全球豪华品牌的广泛认可与布局,逐渐成为强者标配。

作为BSG高性能动力的引领者与普及者,吉利汽车拥有领先行业3-5年的代际优势,不仅是最早实现BSG高性能动力量产的中国品牌,而且量产车型率先覆盖轿车、SUV与MPV全品类,同时实现了同级最高15%的节油率,让“生而高贵”的BSG高性能动力车型真正走进普通消费者的生活。

开风气之先,中国品牌中最早量产BSG高性能动力车型

BSG高性能动力是在传统内燃机的基础上,采用48V电机取代原有发动机的发电机,能在整车改动最小、用户最能接受的成本前提下,安全、快捷、高效的完成传统内燃机电动进化,堪称当下真正实现电动化的最佳方案,也是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主流趋势。

凭借出色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BSG高性能动力在全球范围得到广泛认可,奥迪宝马奔驰保时捷路虎等欧洲豪华品牌纷纷布局,俨然成为汽车行业的“强者标配”。

吉利汽车率先进入BSG高性能动力研发通道,并在沃尔沃采用的豪华车VCC试验标准基础上,开发出适用于吉利的试验规范,开创了国内首个以欧洲豪华车标准为基础的BSG验证技术,实现了比肩欧洲豪华车的技术水准。

吉利BSG高性能动力在满足CLTC工况、WLTC工况基础上,实车进行道路路谱采集,及市区、市郊、高速工况数据采集,并通过大数据清洗、提取,开发吉利工况大数据算法,形成独有的中国工况大数据,用于打造最懂中国用户的驾驶体验。

与此同时,吉利汽车还独创了节能驾驶人车互动UI系统,通过车机UI主动提示和引导,帮助用户实现节能驾驶,尽享电动化带来的省油、舒适的驾驶体验。

得益于领先的技术积淀,吉利在中国品牌中最早实现了BSG高性能动力车型的量产。早在2018年5月,吉利汽车便已推出了搭载BSG高性能动力的博瑞。此后,嘉际、越、缤越、ICON等车型也推出了搭载BSG高性能动力的车型。截至目前,吉利品牌旗下搭载BSG高性能动力的车型已覆盖轿车、SUV、MPV三大产品线。

居行业之冠,实现同级最高15%节油率

吉利BSG高性能动力能够实现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兼顾,是高效节能、经济环保的动力典范。

首先,BSG高性能动力具有智能自动启停、智能滑行及启停、制动能量回收等多项节油功能,节油率达到行业最高的15%。其中,车辆怠速时发动机自动关闭,起步时重新启动,实现怠速节油,可节约油耗8%以上。通过在传统启停功能上增加扩展性启停,车辆起步、提速时通过电动机助力,可实现整车油耗降低2%-3%。车辆刹车或滑行过程中发动机关闭,可实现能量回收和制动能力回收,将动能转化为电能,最大回收效率高达100%,使节油率再提升4%-6%。

其次,BSG高性能动力通过整合发动机与电机动力系统并放大扭矩,在起步和低速(0-40km/h)状态加速性能提升10%。在BSG高性能动力的加持下,智擎1.5TD发动机1000转时即可输出高达226N·m强大扭矩,一启动便全输出,堪称“城市低扭之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2秒极速换挡,实现行业最高97%传动效率,车辆起步加速更轻盈、灵敏、迅猛。

此外,当车辆冷启动时,BSG高性能动力助力智擎1.5TD发动机在250毫秒内即达到1000转,实现发动机无感启动,并在瞬间达到最佳工况。当车辆怠速或时速30 km /h以上滑行时,松开油门踏板,发动机将自动进入超低能耗(休眠)状态,消除发动机噪音,进入智能滑行旅程,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驾驶体验。

行普惠之道,让用户买得起、用得起

一直以来,BSG高性能动力技术掌握在豪华品牌手上,并多应用于其高端车型之上,对普通消费者而言是“可望而不可及”。吉利汽车以技术升级带动品牌向上,坚持以豪华技术标准、亲民技术价格赋能BSG高性能动力,致力于用最低的能耗、最低的排放,为更多用户创造直觉驾控、意动即动的驾驶体验,让主流车型也能拥有豪华车型的驾驶品质。

吉利是产品线覆盖最广的中国汽车品牌,旗下博瑞、嘉际、星越、ICON、缤越均已推出BSG高性能动力车型,提升产品价值,惠及更多中国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中国品牌崛起的技术红利。

当前,吉利汽车已正式迈入“科技吉利”4.0时代,全面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价值竞争”。基于吉利模块化架构体系的原生动力系统布局,吉利BSG高性能动力站在球汽车动力技术的最前沿,将不断迭代升级,持续带来更高效的动力性、经济性和节能环保的精品车型,为用户创造高性能、低油耗、低成本的极致出行体验。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