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10月1日比亚迪宋PLUS惊艳亮相奥体车展

2020-09-27 14:1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1日上午十点半,【感享敢为】比亚迪华南区粤东宋PLUS上市发布会将于惠州奥体车展比亚迪展位举行,届时有精彩上新车亮相,靓丽的空姐队伍,优雅的模特展车,欢迎各位前往参与宋PLUS上市发布会,敬请期待。

比亚迪超级体验日中有四驱道具区单轮脱困,侧斜坡可以试驾体验,现场设有移动电站 亲子乐园 卡丁车等娱乐区域,移动电站内设有爆米花、棉花糖、冰淇淋、娃娃机、体感游戏机 均由比亚迪新能源车型的黑科技之一VTOL移动电站功能所提供电量;

亲子乐园内设有乐高积木、DIY印章制作、复古电玩游戏机;卡丁车:现场卡丁车尽兴畅玩,赛道过弯,飘逸,直道加速,尽显驭速激情。DJ演绎:现场美女DJ嗨翻全场,愉快周末,放飞自我,释放压力,尽情摇摆。

接下来为大家揭秘这款豪华SUV,此次比亚迪“宋”Plus搭载全新研发的骁云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85P,最大扭矩288牛米。单看纸面数据,优于目前任何一款自主品牌的1.5T发动机。

据悉,这款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到38%,比之前的34%提高了不少。在节油和动力方面,都比之前有很大进步。此次“宋”Plus还采用了双流道涡轮增压器,排气效率得到提高后,解决了涡轮迟滞的问题。

配合这款全新发动机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换挡速度更快,故障率也更低。

另外在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的前大嘴变得比过去更大,并且从古代战甲上获得了灵感,在前格栅上镶嵌了亮片,十分闪耀。

双大灯下方依然保留了“宋”经典的两条龙须,既能减少风阻,又可以将风导入刹车盘进行散热。

值得强调的是,此次的车灯也是比亚迪自主研发,目的是为了减少成本,与车型本身设计理念更加贴合。

内饰方面,比亚迪“宋”Plus结合了以往中国古代的审美,使用了对称的格局设计。副驾驶前面还可能会配备显示屏,可以显示音乐韵律和一些简单的车辆信息。

在用料和做工方面,比过去更加用心,座椅的柔软度和承托感也得到了加强。另外,在储物空间上,比亚迪也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不仅中央扶手箱内存巨大,手套箱和中控下方也都可以放置很多物品

好看、好玩、好开、好装是我对于宋PLUS的综合评价,这不正是消费者对于主流SUV的所有诉求嘛?相对于竞品们的偏科,宋PLUS显然在各个维度都做得足够优质,是一款真正实现全面PLUS的超感座驾,加上极具诚意的指导价,自主品牌主流SUV里当之无愧的新标杆就此而生。关于价格和专享政策,请10.1号上午参加惠州奥体车展参加宋PLUS上市发布会共同品鉴。

以下为惠州比亚迪新能源经销商信息:

店名:惠州市惠迪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惠博大道江北西部7号小区内金山汽车城一街道10号A展厅

电话:0752-2488866

店名:惠州市金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14号小区

电话:0752-5869982

店名:惠州市有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高新科技产业园惠南汽车城1号

电话:0752-2056622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