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日产重磅车型强势登陆羊城五一车展

2021-04-22 12:33: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4月19日,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展开,本次的上海车展带来近百款新车亮相与上市,其中有多款车型是在上海车展首度亮相和首发,给上海市的观众乃至全国的车迷观众带来一场科技与汽车文化相碰撞的A级大型车展。

与此同时,在南方,一场声势浩大,精彩纷呈的车展,也在悄然发芽,那就是首届的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将在5月1日至5月3日在广州体育馆举办,跟以前五一车展不同的是,本届车展将由知名汽车团购商卡盟汽车网,凤凰网汽车,中国交通频道·广东,广东广电等媒体单位联合举办或协办,支付宝,车讯网,一点资讯,网易汽车,达观文化大力支持,整个车展影响力立足广州,辐射华南。


 

本届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入驻了当下最火的几十个汽车品牌,包括一些最新发布的新车,让这次的羊城五一国际车展看点多多,多姿多彩,现场更是购车钜惠,底价相让,礼品拿到手软,现场的购车钜惠重重击穿你的心理防线。

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东风日产为消费者观众带来了全新奇骏以及日产纯电动跨界SUV车型—日产Ariya,并宣布日产品牌将向电动化时代靠拢和前进。日产还通过参加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的方式向消费者展现纯电动汽车的魅力与科技。未来,日产品牌将会有更多的新能源汽车产品来到中国市场。

在面对新能源全球化,东风日产全力推行混动技术和纯电技术,而今年上海车展也发布了e-power混动技术,意味着这个高效的混动技术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预计该技术最先搭载的车型是轩逸

全新日产奇骏在外观设计依旧能在老款奇骏上能看出一二,外观方面主要是的前脸设计变得更加“激进”,让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更加进化,并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LED大灯设计。从整车来看,全新奇骏变得更加强调年轻化,整车身也变得更加饱满,细节处理得更加精致。

内饰上设计丢弃了以前“朴素”的内饰风格,变成了更有层次感,科技感以及质感的内饰设计(日产那货在内饰设计上终于开窍了),配上了一块12.3英寸液晶仪表和9.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加上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视觉效果比老款奇骏内饰效果好上太多了。

动力上,全新奇骏搭载了日产CMF-CD先进一体化平台,并搭载了一台VC-TURBO 超变擎300的1.5T发动机,是一台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压缩比能在8:1-14:1之间的智能切换,最大输出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可以说,这台1.5T发动机不管在动力数据还是在各项技术应用方面都要比日产自吸发动机要强太多,感觉那个令人熟悉的日产(技术日产)又回来了!

另外,天籁,轩逸,逍客骐达等车型也在车展上大放异彩,以优秀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良好的品牌口碑,让消费者充分领略带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魅力,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日产品牌中的品牌和生活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将在五一假期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车展,届时,将带来全新奇骏,全新天籁,全新逍客等车型,让广州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在现场购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日产天籁  售价:17.98-26.98万元 目前优惠:2.2-2.5万元

日产逍客  售价:15.49-18.89万元 目前优惠:1.9-2.1万元

日产轩逸   售价:9.98-14.30万元  目前优惠:1.4-1.7万元

 

日产奇骏   售价:18.88-27.33万元 目前优惠:2.9-3.1万元
 

5月1日至5月3日,东风日产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再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