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ID.4X 潮嘻文化音乐节广州活力全开

2021-04-25 18:22: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1年4月24日,上汽大众华南区打造潮墟第二季——上汽大众ID.4 X潮嘻文化音乐节,于广州国际媒体港超燃启幕,是ID.4 X正式上市后首次在广州全媒体视野下亮相。

律动节奏,连接ID.4 X品质

此次活动不仅与广州交通电台达成战略合作,更携手广州本土知名乐队为广大车主与消费者打造了一场潮流文化音乐盛典。

上汽大众品牌始终坚持以年轻人喜欢的方式进行沟通,活动现场品牌与主持人开放式探讨ID车型,涂鸦艺术、说唱Rapper、街舞Battle等,精彩不停,尽显潮玩时尚。

ID.4 X展示体验,造势潮嘻盛宴

潮人涌动,尖叫不断。现场赛博霓虹灯风格的创意展示区,与ID.4X贯穿式镀光前脸、型格帅气的外观相呼应,带来过目不忘的视觉体验,在摇摆涌动的人潮与潮流炫酷的氛围中,第一眼,就爱上它。

现场的ID.4X试乘试驾区域吸引了大量潮人参与,凭借增强现实抬头显示、ID. Light 光语系统等,带来沉浸未来驾驶体验,让人印象深刻。

感官智联科技,安全“芯”潮实力

潮酷外观,科技智能驾控。作为上汽大众全新纯电平台MEB平台的首款产品,ID.4 X是大众集团迈向电动化在中国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售价在19万到27万之间,续航能力高达555KM,电池经过了高于国家标准7倍的338项安全检测,传递用户安心舒适出行的信心。

潮人汇聚一堂,共同打造ID潮趴!此次音乐节在人群激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活动契合车型感光律动的特展车露出车型优势,与现场观众进行深层次互动,展现上汽大众ID.4X的年轻态度!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