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上汽大众ID.Store X华南旗舰店盛大开业

2021-05-24 17:0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5月22日,上汽大众ID.Store X华南旗舰店开业典礼于深圳欢乐港湾隆重举行,相邀行业内各品牌代表、各主流媒体、ID.4 X车主们,与现场观众共同见证这场光与科技潮流碰撞的精彩,体验前所未有的光之旅。

ID.Store X聚光亮相全新视觉

ID.Store X整个店铺以“光”为核心,光线交错的瞬间尽显未来科技的魅力。由ID.方块组成的像素点阵图案不断变化,5000多个独立光点犹如闪闪河,闪耀不歇,使得ID.Store X的沿街橱窗冲击力十足,伫立的巨型ID.LIGHT BOX,光彩照人,引人驻足。这场光与科技的视觉盛宴,拉开ID式科技潮玩新体验的序幕。 

遨游ID.数字海洋领略不凡

ID.Store X店内风格以 “ID.数字海洋”为主题,通透的幕墙内布满动态海洋球,史无前例。220个数控发光立方体跟随音乐律动,现场观众们沉浸在这奇妙生动的海洋中。ID.4 X在其中,显得更加光彩夺目,吸引众多人频频拍照打卡留念。

ID.Store X的展厅C位沉浸体验区,是大型“水族馆”,将震撼的海底空间运用数字互动的方式植入,超尺度的蓝鲸,穿梭的鱼群,能够跟现场的观众互动,令人惊叹科技的先进潮流。ID.4 X置身于这氛围中,自带主角光环;贯穿式镀光设计,个性夺目;AR HUD增强现实交互体验,科技融入生活,智享非凡驾控,赢得现场观众的赏识与青睐。

ID.Store X正式开业,深圳打卡新地标

ID.4 X驭光登陆鹏城——深圳,合心打造ID.Store X华南首家旗舰店,暨全国第三家门店,正式开业。开业之际,颇受广大群众的喜欢,迎来广州交通电台主持人钟鸿飞探店的强烈推荐,拍照打卡、沉浸体验、鉴赏ID.4 X,一举多得,当选“深圳打卡新地标”。

新能源时代成为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ID.Store X是上汽大众数字化城市展厅的华南首店。来自上汽大众上海总部的傅强先生,阐述上汽大众将为消费者带来纯电汽车时代下的全新门店体验,并表明上汽大众将持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继续为大众创造极具价值的车型,领略ID.系列纯电动新能源的科技魅力,我们拭目以待!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