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广汽埃安惠州惠博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1-11-09 10:22: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广汽埃安惠州惠博体验中心是丽群车业在惠州的第二家广汽埃安授权店,位于人流量集中的江北金山汽车城二街20号,体验中心采用广汽埃安最新的建店标准设计和施工,是一家致力于打造”以用户体验为核心,创造可舒适享受的专属空间,带给用户“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的“25hours体验中心”。

“25hours体验中心”设置了“前沿科技体验区”、“生活美学空间区”、“未来出行服务区”、“场景汽车展示区”四大特色功能区,同时在展厅内摆放了广汽埃安品牌相关的周边产品,包含有文化衫、雨伞、水杯、拖鞋等等,消费者不仅能从中感到品牌的年轻化,同时能给消费者于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以及维保为一体的全面贴心服务。我们相信,广汽埃安惠州惠博体验中心将成为金山汽车城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将共同见证广汽埃安进入新的时代!埃安已来,未来已来!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将会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新能源汽车零污染,不排放有害气体,接近零排放,环保经济,同时噪声低,舒适性高,提速快,养护费用低,同时续航时间现可长达1000km,只要有电力供应的地方都能够随时随地充电,方便又快捷。因此,新能源汽车将成为许多消费者的首选,选择新能源汽车的客户也越来越多。

未来,广汽埃安惠州惠博体验中心将通过规范的科学的流程为顾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通过专业的汽车顾问,与顾客进行零距离的交流,让顾客抛开购车的烦恼,为惠州新老车主朋友带来更便捷、更周到的客户体验,给更多惠州的汽车用户提供“先进、好玩、新潮、高品质”的出行选择,打造更加令人向往的美好出行生活。

广汽埃安惠州惠博体验中心将于2021年11月12日盛大开业,届时现场有乐队演奏,国潮舞蹈,精美茶歇,靓丽车模,还有我们的埃安全车系车型,期待您的光临。

一次的新见面既是陌生的也是熟悉的!

丽群车业,您的爱车管家

“广汽埃安惠州惠博体验中心 ”

惠州市惠博大道金山汽车城二街20号b

2021年11月12日期待您的莅临!! 到店即享礼遇surprise!!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