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上市品鉴会

2022-03-21 14:2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一个崭新的时代已然启幕,由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开辟的现代东方豪华新境也令人向往。英菲尼迪将继续秉持不变的突破精神,抓住前所未有的时代机遇,以稳中求进的姿态笃定前行,向市场和用户展现英菲尼迪的无限可能。

2022年03月19号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 上市品鉴会

在惠州雄峰英菲尼迪展厅圆满举办。

洞鉴·东方豪华活动现场 ● 精彩花絮静候光临

嘉宾签到

活动现场

      新车亮相环节,现场嘉宾欣赏双人芭蕾舞蹈,一边伴随优雅舞姿,一边缓缓揭开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神秘面纱。

惠州雄峰英菲尼迪总经理付秀娟女士为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上市致辞

      惠州雄峰英菲尼迪销售经理郑绮倩女士为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进行深度讲解,让现场嘉宾们感受其沉稳如山的身型和“有格局,自成境界”的东方审美。同时,也在现场公布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的上市价格及订购尊享的四大“非凡臻礼”政策。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以39.98万元起售,

即日起订购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将尊享四大“非凡臻礼” :

· “品牌承诺礼”包含整车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服务、6年/12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服务、4年/10万公里质量与事故免费救援;

· “畅享互联礼”提供10年免费车机基础流量、6年免费车机娱乐流量(6GB/月);

· “金融惠心礼”支持18期0利率或0首付融资租赁;

· “置换新程礼”将赠送原厂豪华精品礼包。

大师工坊:皮具鉴赏体验

现场嘉宾参与皮具制作互动,从而感受全新一代英菲迪尼QX60有品位,追求完美,精湛周至的豪华体验

更多照片

向下滑动显示更多活动花絮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