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开元繁华·盛世悦景 开业盛典 完美落幕

2021-11-01 09:5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开元繁华·盛世悦景2021年10月31日,比亚迪惠州悦景新能源4S店在厂家领导、媒体、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开业庆典圆满成功。惠迪悦景集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本着诚信经营、用户至上、科学管理,健康发展的经营宗旨,从一家比亚迪4S店发展至目前拥有5家比亚迪4S店、1家城市销售展厅、2家对公专修店、5家县区专营店的比亚迪汽车核心经销商集团。惠州悦景4S店的开业,意味着比亚迪汽车在惠州的销售和后续服务有了一个更好更大的平台,也意味着我们惠州的比亚迪汽车用户朋友拥有者能享受到更多更好的服务!

比亚迪汽车南部战区总监陈裕华先生,比亚迪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一个代表,一直以来,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比亚迪新能源车运营足迹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个城市。销量突破500万辆,今年5月,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这不仅意味着比亚迪汽车成为首个进入新能源汽车“百万辆俱乐部”的中国品牌,也再次印证了广大用户对比亚迪汽车的喜爱和认可。作为广东省重点城市之一的惠州,消费者对我们比亚迪汽车高度认可,惠州市占率更是逐月突破。悦景比亚迪4S店隶属惠迪悦景集团旗下4S店,惠迪悦景集团经过12年发展,已成为公司的主力军,核心经销商。

惠迪悦景集团董事长杨振芳先生表示,公司成立12年以来,我们始终专注于比亚迪汽车的新能源事业,紧跟比亚迪发展步伐,旨在为比亚迪车主朋友提供高标准的购车体验和服务体验。惠州悦景新能源4S店按照比亚迪最新形象,最高标准,经过近半年筹建落成。悦景两字寓意:我们的顾客,我们的员工在开心愉快的氛围中体验我们比亚迪4S店的精诚服务。多年的市场磨练,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只有真诚、实实在在地回报用户、回报社会才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信赖和支持。悦景新能源4S店全体将全心全意,以顾客为中心,全力打造“顾客至上、服务至上、信誉至上、效率至上”的核心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比亚迪用户,为广大比亚迪车主营造快乐舒服的温馨之家。

下面请跟着小编的脚步一起回顾今天的开业盛典吧~~~

开元繁华·盛世悦景

嘉宾签到

惠州悦景新能源海豚集体交车仪式

美味分享,精彩互动

精彩的醒狮表演寓意开业大吉、财源滚滚

精彩演出

展厅也是非常热闹

当然少不了最重要的抽奖环节啦

风雨同舟、砥砺前行、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进,感谢各位领导朋友们的支持!

开元繁华·盛世悦景 开业盛典 完美落幕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