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创维汽车惠州永盛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7-07 17:19: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惠州站

7月6日,创维汽车惠州永盛体验中心盛大开业,当日,创维汽车总部相关领导,惠阳长城医院院长,大亚湾中洲公益协会会长梁红旗等参加本次开业盛典,共同见证创维汽车惠州永盛体验中心成功落地。

2021年3月26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与创维集团签订商标转让协议,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正式获得创维集团对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通过其地方法律在中国适用的尼斯分类的第12类 (运载工具;陆、空、海用运载装置) 上带有“创维”和/或“Skyworth”商标的11个商标的转让;

商标转让完成后,“创维汽车”成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旗下的智能汽车品牌。

创维汽车在2019年已经成立了“酷沃智行科技”,在酷开生态系统的基础上,基于汽车的应用场景,研发出了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为车辆提供全时AI智能语音交互体验、车家互联、以及能够便捷地接入和控制各类IoT的周边配件的一键联网功能。

站在行业的风口上,创维汽车始终心怀“中国梦”,致力于打造城市无碳交通生态,为社会奉献清洁健康的汽车产品,促进人类可持续发展,成就千家万户健康生活,为“碳达峰,碳中和”这一国家战略,贡献企业责任。

广东省是创维汽车重点布局的战略市场之一,无论在基础设施建设上还是消费者的接受度上,都走在全国区域市场的前列。创维汽车永盛体验中心将为惠州地区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健康智能、优质便捷的购车、用车体验,以具有实力的产品造福人民,为国内外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汽车产品和服务。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