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22惠州会展中心车展隆重开幕啦!

2022-07-09 14:38: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惠州站

 

2022夏季广电车展是由惠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惠州市西游展览有限公司协办,惠州市会展中心承办的惠州首届联合车展。车展将于2022年7月8-10日,在惠州会展中心(江北)隆重举办!

在政府购车补贴、购置税减半等多重汽车促消费政策的刺激下,消费者购车热情高涨。开展首日虽然是工作日,但购车意向客户依旧都早早来到了现场,挑选爱车。这个周末,看车买车的朋友不妨来惠州会展中心感受车展热浪!

品牌齐全,车型丰富。本次车展车型阵容方面强大,30多个品牌携带数百台车齐聚亮相,进口、合资和国内自主等品牌一应俱全,满足惠州市民多样购车选择。

燃油车(含混动)的有:捷豹路虎奔驰林肯沃尔沃雷克萨斯进口大众广汽本田广汽丰田一汽丰田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雪佛兰雪铁龙哈弗魏牌长安福特、上汽名爵、奇瑞、宝骏东风风行、启辰、奇瑞、途等(列举部分品牌,排名不分先后,详情请到车展现场了解)。

新能源品牌有:比亚迪理想小鹏岚图零跑、哪吒、极狐、创维、奇瑞新能源等(排名不分先后,详情请到车展现场了解)。

超大福利直达车展现场

1、千元现金券:购买活动指定车型,预交200直接抵扣1000元

2、抽奖礼:限时免费抽奖,每天限量领完即止

3、车源保证:甄选本地优质并且正规的4S店,全国联保

4、限量特价车:挑报价最低4S店合作,甄选多款限量特价车

5、金牌砍价师:金牌砍价师,帮助客户买到价格最合适的车

 

政策红利加持,购车享政府补贴

购置税减半, 最高可省1.5万/台

另外,惠州夏季车展主办方与各大汽车经销商密切联动,叠加既往省、市政策以及各大汽车经销商优惠,同时推出了“补贴礼”“盲盒礼”“报名礼”“订车礼”“抽奖礼”“养护礼”“互动礼”“抢订礼”“金融礼”“置换礼”等多项大礼包。各车商将纷纷给予最大优惠福利政策让利消费者,市民朋友可享全年购车底价。

车展团长帮砍价,避免买车入坑

杨团长: 185 1209 2188(微信同号)。现场如对所购车型价格不了解,可找蟠桃车展团长一对一帮砍价!资深汽车行业人员帮砍价,让您避免消费陷阱,帮助您买到性价比高,最合适的汽车!

靓丽车模助阵、真人机甲秀

展会同期还有更多汽车文化主题活动,7.8-10来惠州会展中心(室内馆),尽情看车、选车、买车吧!

温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请前往观展的市民遵守展馆现场相关防疫管理规定,全程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以及行程卡,有秩序入场。

导航路线

惠州·江北会展中心

1. 公车:可乘坐16路、201路、20路、210路、24路、26路、30路、34路、38路、39路、48路、50路、6路、D1路,在“会展中心”站下车

自驾:导航”惠州会展中心“(惠州市惠城区文昌一路1号)

2.  车展报名:185 1209 2188(微信同号)

 

长按关注公众号,回复“门票”免费领取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