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奔驰MAR2020全数字化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2022-07-15 21:1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惠州站

古称归善,今为惠阳,2022年7月15日在历史文化名城惠阳迎来了梅赛德斯-奔驰MAR2020全数字化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 。作为汽车发明者,拥有135年历史的梅赛德斯-奔驰首进惠阳,将带来 “客户为先” 的经营理念,将客户置于品牌发展的核心地位。惠州仁孚怡奔驰作为用户与产品的桥梁,将为广大车主带来“新豪华主义”产品体验、持续提升的“心豪华主义”服务体验

惠州仁孚怡星奔驰总经理杜建标先生在开业典礼致欢迎辞,感谢了相关机关单位、集团、厂商与各方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惠州仁孚怡星奔驰才迎来了正式开业的这一刻。惠州仁孚怡星奔驰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与惠州消费者之间的一座桥梁,通过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使更多消费者尊享来自现代豪华驾乘体验,并亲身感受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无穷魅力。

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汤浩先生、三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刁伟科先生、中升南二奔驰项目组总经理何健锋先生、中升南二奔驰项目组销售总监马奇先生、中升南二奔驰项目组售后总监杨奔先生、中升南二奔驰项目组财务总监何燕霞女士、惠州仁孚怡星奔驰总经理杜建标先生为开业仪式剪彩。

“星徽璀璨,闪耀惠州”惠州仁孚怡星奔驰MAR2020全数字化体验中心开业庆典圆满落幕。开业当天,惠州仁孚怡星奔驰展厅内,宾客满堂、新车璀璨,来自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三和街道领导、中升集团领导、各合作商、媒体记者等特邀嘉宾一同见证了这个荣耀时刻。这标志着“MAR2020”理念打造的惠州首家梅赛德斯-奔驰MAR2020全数字化未来体验中心正式在惠州与客户见面。

惠州仁孚怡星奔驰是2022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榜第一名-中升集团旗下的公司,我们秉承中升集团“追求卓越 矢志不渝 诚实守信 开拓创新” 的经营理念。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统一标准,体现“魅力、完美、责任、”的精神,不断完善自身体系,积极开拓市场,凭借专业的服务,竭诚为惠州地区广大的奔驰车主提供实至名归的梅赛德斯-奔驰“星徽”典范服务。

MAR2020是奔驰全球最新零售标准,是引领行业的未来展厅。强调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体验,将传统的线性零售流程转变为多维度网状流程;包含了以客户动线为中心的建筑规划、全新的服务流程、多媒体及零售系统的充分使用、以及更加灵活,且具有创新意义的多种零售规格,重新定义并向客户诠释什么是“新豪华主义”的零售体验。

踏入惠州仁孚怡星奔驰展厅,首先进入眼帘的64色氛围灯,颜色循环变化,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每一种色彩都让你心境各异,不仅超越了奢华的范畴,更像是一种灵魂的共鸣,让色彩与心灵相通、相汇、相融,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和美好。

展车摆放在黑色的砾石地面上,通过点阵光源,将全部展车细节处于高光之下,配合点阵光源和星辰光源,让您仿佛置身于星空,真正让您体验到“新豪华主义”的格调。

惠州仁孚怡星奔驰展厅的启幕,不断为客户带来更便捷、周到、无缝交互的客户体验的同时,也不断超越客户的期待,打造更加令人向往的美好出行生活。

展厅内所有的车辆信息均由数字化设备呈现,旨在为客户带来高效便捷、美好愉悦的购车体验。客户只需单手轻点便可通过展厅内的互动信息屏、互动价格牌等设备了解到最新的销售政策、优惠信息与在线互动服务。

惠州仁孚怡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服务团队都严格经过了梅赛德斯—奔驰严格的上岗培训,拥有全面的产品业务知识及资深的销售经验,硬件方面我们拥有最完善的硬件设施,最一流的售后服务设备,必定能为每一位来店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位的优质服务。

惠州仁孚怡星奔驰,为梦想而来,一起大步奔驰。

惠州仁孚怡星奔驰MAR2020全数字化体验中心

地址:惠阳区叶挺大道与迎宾大道交汇处以北400米

销售热线:0752-3333838  售后热线:0752-3333663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