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吉安> 新闻>正文

油价又涨瑞虎8 PLUS鲲鹏e+才是版本答案

2022-03-18 13:53: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油价又双叕涨?瑞虎8 PLUS鲲鹏e+才是版本答案!

 

最近国际油价连续暴涨,很多小伙伴都开始感叹“买得起车,却开不起车”,甚至还有不少人遭到了来自身边开新能源车朋友的“Diss”。经过一夜的整理,小编终于找到一款价不高、品质好,且无需担心油价飞涨的车型——瑞虎8 PLUS鲲鹏e+,该车是奇瑞汽车首款搭载鲲鹏DHT超级混动技术的车型,在15万级中型SUV市场中绝对属于佼佼者。

 

首搭鲲鹏DHT,油耗动力表现双优

瑞虎8 PLUS鲲鹏e+可谓集黑科技于一身,作为中国品牌首款由双电机驱动的车型,新车搭载的鲲鹏DHT还有着“3挡9模11速”的核心技术优势。首先各位朋友要知道,目前国内市场的混动车型大多为“单速”或“2挡”的产品,而瑞虎8 PLUS鲲鹏e+可以通过3个物理挡位提供更广泛的工作区间。举个例子,“单速”混动车型就像普通自行车,“3挡”就像变速自行车,无论是在城市道路、山路,还是高速等用车场景中,都能让用户有更好的驾驶体验。

不仅如此,瑞虎8 PLUS鲲鹏e+还有发动机与双电机的智能组合,实现单/双电机纯电动、行车/驻车充电等9种工作模式。若是遇到堵车,车辆可以通过单电机驱动,彻底解决油耗飙升的烦恼。当路况畅通时,发动机和电机同时驱动,在给用户强动力的同时保护好其钱包。

 

同时,瑞虎8 PLUS鲲鹏e+还有着覆盖山道、高速转向、冰雪/泥泞/沙石等11种全用车场景的自适应动力模式,且可通过动力系统与导航双芯互联提前识别路况,从而根据实际工况实时计算最优工作模式并自动切换。出色的技术确保车辆时刻处于兼顾动力、燃油经济性的最佳状态,锻造了纯电续航100公里,百公里油耗1L的绝佳实力。

5/7座车型可选,全家出行无忧

超强的续航能力不仅能降低用户的出行成本,还能让人奔赴远方看更美的风景。瑞虎8 PLUS鲲鹏e+提供长4722mm、宽1860mm、高1747mm的车身尺寸,轴距也达到了2710mm,座舱内部空间堪比MPV,即使是高个用户坐在后排也能留有充足的腿部及头部空间,若是旅途中感到疲劳,还可对二排座椅进行调节,确保安逸舒适。

 

此外,瑞虎8 PLUS鲲鹏e+还提供5+2座椅布局,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值得注意的是,7座车型的第三排座椅空间也表现出色,身高170cm左右的成年人完全可以坐得舒适。同时,该车还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五座车型后备箱容积892L,行李箱、婴儿车、滑板车等均可轻松容纳。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空间可拓展至1930L,装下出游的帐篷、折叠自行车等都不在话下。

多元智能化配置,畅享车机新生活

在用户较为关注的智能化配置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同样出彩。其搭载的小奇智能车管家拥有4种待机形象,支持自定义设计,更加个性化。同时该车内置了精度更高、信号更强的北斗+GPS双模导航系统,即使在偏远山区“小奇”也能精准找到目的地。

 

瑞虎8 PLUS鲲鹏e+搭载12.3吋超清触控中控屏+12.3吋智联多功能仪表,在加强车内科技感的同时,还凭借流畅的操控性,以及大尺寸屏幕的加持,给用户带来堪比平板电脑的车机交互体验。同时,该车还集成抖音等软件,让用户将使用手机的习惯,无缝延展至用车生活当中。此外,为方便用户使用,该车型还支持预约充电,预约方法也很简便,通过车机系统和手机APP自由设定充电时间即可。

不仅如此,该车在健康方面更是同级翘楚,其搭载的C-PURE 奇瑞净⽴⽅绿⾊座舱确保车辆气味性达到3.0级,远优于国家环保标准;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可有效拦截≥0.3μm颗粒/病菌进入车内,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能放心乘坐。

 

在15万级中型SUV市场中,瑞虎8 PLUS鲲鹏e+的宽舒空间及丰富智能化配置属于绝对能“打”的,其搭载的混合动力系统更是堪称“独树一帜”,无论是追求操控性,还是希望车辆具有出色燃油经济性的用户该车型都能满足。在92号油突破8元大关,担心纯电动续航与充电难的今天,瑞虎8 PLUS鲲鹏e+绝对是一款优质之选!

吉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