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导购>正文

哈弗赤兔江门站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2021-06-15 08:0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6月13日

哈弗赤兔

激擎宠粉 江门站上市发布会

圆满结束!

#兔必No.1

哈弗赤兔带你吃赫玩乐

给你不一样的【兔】潮新名片

哈弗赤兔上市发布会已经精彩落幕;精彩瞬间抢先看:

 

现场签到,更有美味佳肴点心!

#新车揭幕——哈弗赤兔

干啥啥都行,宠粉第一名!

6月13日,“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在江门蓬江哈弗4S店激擎上市,宠粉价10.98-12.38万元。活动现场送出专属兔粉的五大上市购车福利大狂欢,助力弗系·青春星球再掀年轻风暴。

零百加速7.7S,肆意潮玩不停歇

作为一款契合新世代青年潮玩态度的座驾,哈弗赤兔必然在年轻人高度关注的动力操控方面创造非凡潮玩体验。全新的1.5T发动机,应用了业界少有的VGT增压器,以及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两级变排量机油泵等多项先进技术,搭配自主研发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前后独立悬挂、以及弹射起步模式,零百加速仅需7.7秒,让年轻人畅快驰骋,肆意潮玩。

新车鉴赏

科技潮趣更是必不可少,哈弗赤兔搭载同级最优的12.3英寸中控大屏,融入L2级自动驾驶功能、FOTA智慧升级、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智能远程监控以及同级独有的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功能在内的8大智能领航实力,彰显有“颜”又有内涵的潮酷姿态。

哈弗赤兔江门站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

欢迎到店莅临鉴赏,试乘试驾!

哈弗赤兔带你吃赫玩乐~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