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导购>正文

50万用户的家用SUV典范试驾瑞虎8 PRO

2022-07-27 12:04: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现在的国产自主品牌,变得越来越有质感了!

 近些年来,国产自主品牌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与国产手机崛起的历程颇为相似。你在合资品牌的同等价位上,选择主流国产自主品牌,不管在内饰配置、动力、外观等方面都能给到你满满的惊喜。

素来有“理工男”之称的奇瑞,在时下火热的SUV市场上,凭借着一款瑞虎8 PRO在竞争激烈的12-18万元之间的SUV市场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和市场份额。当与瑞虎8 PRO进行为期一天的试驾体验,不得不说,很多同行人都被其“圈粉”了。

外观时尚且更有辨识度

瑞虎8 PRO的外观设计与瑞虎8 PLUS较大的不同在于前脸设计,并且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达到了4745mm,轴距2710mm,整车观感要比瑞虎8 PLUS要大一点。从视觉观感看,瑞虎8 PRO前脸设计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大面积纺锤形(两边配置有LED灯带日行灯)熏黑中网,配搭犀利大灯,以及一条镀铬金属饰条连接前脸两侧LED行车灯, 给整个前脸设计添增几分精致和高级。

而在侧面,与许多中型SUV车侧设计不同的是,瑞虎8 PRO车侧腰线到尾部呈上扬,显得整车更有气势和运动气息。而在车尾显得更加厚实,后尾灯的设计和四出排气孔让整车的辨识度更强,也更惹人眼!

瑞虎8 PRO是奇瑞品牌在中型SUV市场上的代表之作,有着不错的产品配置和机械素质,是国产自主品牌序列找中型SUV市场阻击合资品牌中不可忽略的重要车型。

价格实惠,配置不少

对于12-18万元之间的SUV产品实在有太多的选择,不管是混动还是燃油动力的,还是合资还是国产自主,在这产品价格区间内,强者如云。那么,为什么我们同行的人都会被瑞虎8 PRO圈粉呢?

 

首先,价格适中,12万元左右即可买到一台配置如此丰富的高品质SUV ,这是很多人所看中的,实惠价格买更高配置。以售价12.69万元的两驱深空版为例,就已经配备了Sony全套音响、皮质方向盘、12.3英寸双联屏屏幕等。而在整车安全配置上,即使12.69万元的入门级车型,也都配备刹车辅助、主副座椅多气囊、陡坡缓降、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和雷达等车辆安全驾驶配套实用功能。

 

除了配置,瑞虎8 PRO也抓准了当下需求,推出了有5座和7座版本,多方面、多角度来满足当下年轻群体“品质好车不贵,家庭出行不忧”的购车需求,一部车能够将生活和家庭全部装入,带来生活品质的提升和活动范围的扩大,一部车便是一个有声有色的生活。

细节出色,空间灵活

细节永远是打动一个人的首要印象!在瑞虎8 PRO上你可以看见无处不在的用心。首先在用料和细节处理上让人印象深刻,坐进瑞虎8 PRO座舱,真皮选料很是细腻,触手可碰皆是柔软,真皮细致的缝线与中控台上显眼的双联屏,科技与感性的真实,科技与豪华,都触手可得。 

除了内饰用料和细节,在空间上的细节更是让人心动不已!中央扶手箱处采用了镂空处理,增加USB充电口等选择,并且在副座上增加了后排可移动的电动按钮,同时,作为一辆家用品质SUV,后排灵活多变的空间和舒适度是基本品质。

瑞虎8 PRO后排座椅不仅能一键放倒,还可以调整后排座椅靠背的角度,保证后排座椅的乘客能够实现自主性,提升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之所以能被瑞虎8 PRO圈粉,其实很简单,因为一个家用型的“暖男”真的很会用细节来打动人。

驾驶质感出色,王牌动力加持

这试驾是5座版本2.0T两驱高配的浩瀚版,此外,瑞虎8 PRO还有1.6T发动机可选。首先从2.0T发动机驾驶体验说起,作为目前主流的涡轮增压排量发动机,奇瑞这台2.0T发动机不管从参数还是在日常驾驶体验,都斩获了市场上诸多好评和荣誉(中国十佳发动机)。

这台2.0T发动机是奇瑞鲲鹏动力平台下的核心产物,凭借着模块化平台的核心技术优势,其能输出最大254匹马力,峰值扭矩在390牛·米,在2000-4000转区间能够输出峰值扭矩,百公里官方实测油耗在7.49L,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在试驾过程中,让其印象深刻的是这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和动力输出都很是平顺,能够“聪明”地理解驾驶员的意图,换挡积极,超车和日常驾驶都非常轻松。而在底盘驾驶质感方面,瑞虎8 PRO本身机械素质比较出色,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前后双独立悬架,这类悬架比较偏向家用,舒适性较高。

在试驾过程中(这次试驾主要在城市道路上),该底盘悬架行驶质感偏为舒适,在过减速带和细小的颠簸时,底盘过滤震动反馈比较干脆,加上厚实座椅滤震效果不错,乘员的驾乘舒适感是大大提高。

今年4月份,瑞虎8系列实现了第50万销量下线!而全新瑞虎8 PRO的加入,瑞虎8系列在整个奇瑞品牌中的销量比重进一步增加,凭借着瑞虎8系列均衡的性能,出色的细节、不错的市场口碑,一跃成为了国产自主SUV中的顶流。

写在最后:

6月份,奇瑞汽车品牌在国内总体销量达到了105005辆,同比大涨43.6%!而在出口外贸方面,销量达到了35818台,同比大涨50.3%,出口总量差不多是国内吉利+长安+长城的总和,刷新了单月的出口记录。

随着奇瑞品牌技术和产品研发的发力,未来,奇瑞品牌将会有更多像瑞虎8 PRO的优秀产品面向消费者,进一步用技术软实力提升奇瑞品牌在市场的声量。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