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科鲁泽店内促销优惠3.3万 欢迎试乘试驾

2016-12-24 00:1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江门编辑
本行情促销时间:2020.5.8-2020.6.8

2019款 雪佛兰科鲁兹 REDLINE320 自动炫锋都市版

凤凰网汽车讯 价格信息:买【雪佛兰】各车型看这里!!!贵宾热线:400-830-4337我们是世界★500强★车企,我们的车型最齐全,我们全系可试驾,网络购车客户享网络客户专 属优惠,可通过汽车之家400电话: :400-830-4337或在本网页面下方询价留资,到店找网销部,即可领取★★★★雪佛兰原厂精美礼品一份 ,【一张身份证,贷款不是事】 【要价您就来,补贴享不停】【世界500强品牌,就在江门雪腾】想买车,风里雨里,大长腿网销顾问,白富美销售冠军在建设三路雪腾雪佛兰等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2019款 雪佛兰科鲁兹 REDLINE320 自动炫锋都市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买【雪佛兰】各车型看这里!!!贵宾热线:400-830-4337我们是世界★500强★车企,我们的车型最齐全,我们全系可试驾,网络购车客户享网络客户专 属优惠,可通过汽车之家400电话: :400-830-4337或在本网页面下方询价留资,到店找网销部,即可领取★★★★雪佛兰原厂精美礼品一份 ,【一张身份证,贷款不是事】 【要价您就来,补贴享不停】【世界500强品牌,就在江门雪腾】想买车,风里雨里,大长腿网销顾问,白富美销售冠军在建设三路雪腾雪佛兰等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提及凤凰网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返回凤凰网汽车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50

35.08-39.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热点聚焦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