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商情>正文

全新路虎卫士火热登陆五一体育馆车展

2021-04-28 18:5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每个男人心目中都有台路虎梦”,这句话不假。正如电视剧《蜗居》里所说:“路虎就是男人的腿,空中吹拂的风啊,这车在城市里你是看不出来的,一旦出了城,尤其是到了山路上,你就知道它的好了。”

路虎品牌经典形象,可谓是深入男人的心;路虎品牌至此推出了全新路虎卫士,再现路虎那方正经典的形象,融合了现代科技元素和设计美学,使得路虎卫士在电气化与电动化时代中再度进化,更加贴合当今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观。

在2021上海车展上,路虎品牌趁热打铁发布了全新路虎90版本,这是路虎卫士的短轴距版本,拥有更为强悍的越野性能和机械性能,能够真正像宋思明所说,它就是男人的腿,大好山河,任我驰骋!

路虎90依旧保持着普通版路虎卫士的外观内饰设计,其他并没有多大变化。其搭载了3.0T  L6发动机,能够输出400匹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50牛米,传动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载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与此之外,路虎品牌还为路虎卫士打造了迄今为止最强的动力系统,发布了全新路虎卫士110 V8车型,其搭载 5.0 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 525 马力,峰值扭矩高达 625 牛·米,从 0 至 100 公里每小时的 加速时间仅需 5.4 秒,可以说,这是“最强”路虎卫士!

出色的硬件和强大的动力支持,使得这款硬派越野车变得无比强大,比任何时候都要强大,全新路虎卫士可以说再度成为了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确切的说,是一个令人无法抗拒的女神。

我们再把眼光转过来捷豹品牌,同样的,捷豹品牌在2021上海车展的表现同样瞩目,发布了全新捷豹F-PACE。此次的改款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细节的处理和改进,变得更加动感,精致,运动。

对于全新捷豹F-PACE 除了在外观有改进之外,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微调,使得捷豹F-PACE的性价比更高,更有优势。新款捷豹F-PACE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能够输出250和340匹马力,匹配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两驱和四驱可选。

可以说,捷豹F-PACE作为捷豹品牌的旗舰,不管是在配置上,设计,做工,硬件方面都对得起这个价,另外,捷豹F-PACE在市场终端优惠要比一般的豪华品牌要大得多。


除了2021上海车展的精彩纷呈,让全国和上海的车迷观众过足了眼福。在南方,在5月1日到5月3日,捷豹路虎品牌将在五一假期强势登陆羊城五一国际体育馆车展,届时,将带来捷豹XEL,捷豹XFL发现运动版,揽胜极光揽胜等车型,同样也能让广州消费者和观众一饱眼福。在现场购车,有意想不到的底价和优惠,更有礼品多多相送。

捷豹XEL
售价:28.98-38.06万元
亮点:豪华品牌比较有性价比的中型轿车。外观以及内饰设计颇具捷豹调性,配置上也是做得很有性价比,加上市场终端优惠比较可观。捷豹XEL全新搭载了全铝2.0T发动机,能够输出200匹马力和250匹马力,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捷豹E-PACE
售价:28.18-38.58万元
亮点:是捷豹中型SUV的中坚力量,设计风格颇为运动和年轻,设计细节颇有品牌调性,与捷豹XEL一样同款发动机,相比同价位的车型来说,配置性价比极高,市场终端优惠的力度很大,值得购买。

发现运动版
售价:35.68-45.58万元
亮点:是款性能非常突出的城市SUV,一定程度上继承了路虎的越野能力,并且拥有不错的乘坐舒适性,综合性能比较均衡,加上改款后的发现运动,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配置上有着不小的改进,有效增强了市; 其市场竞争力。该车目前搭载了一台2.0T+d电机的48V混动系统,能够输出200和249匹马力,匹配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揽胜极光
售价:35.58-50.28万元
亮点:可以看做是更加个性跨界的路虎,与一直以来硬派的路虎形象截然不同,其更加符合城市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和消费观,揽胜极光造型主流,贴合城市使用场景。该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输出249匹马力,传动方面则是搭载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揽胜星脉
售价:55.80-87.88万元
亮点:脉被称为“最美路虎”,在设计上可见一斑,其与极光定位相似,其定位是中大型城市SUV,该车不管在内饰和外观上做到极具美感,简洁且高级,可以说星脉打破了人们一贯对于路虎品牌的认知。该车搭载了2.0T和3.0T发动机,输出250匹马力和340匹马力,匹配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捷豹路虎的更多车型优惠,来羊城五一体育馆车展,品牌钜惠,击穿底价,惊喜多多,让你不虚此行!!!

在这里,车展福利君普及下车展福利,一张图读懂车展福利!!!

看到这里,是不是心动了?那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免费领票,免费领票,免费领票!!!!!送完即止!赶紧行动!

也可通过下方扫码入群免费领票,还可知悉全广州最优惠,最内部的购车信息和底价,赶紧扫码入群!!!

会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南783号/广州地铁白云公园C出口(广州体育馆)

5月1日至5月3日,上汽通用别克诚邀您光临广州体育馆,共享五一假期这一场汽车文化盛宴,让你的五一假期更精彩!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