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商情>正文

2022深圳国际车展邀您欢聚汽车嘉年华

2022-08-11 14:4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江门站

国庆小长假去哪玩?“逛展”或成市民朋友最热衷的假期活动之一,科技、演出、艺术、玩乐更是深圳人的逛展首选。10月1日-5日,2022深圳国际汽车展览会(汽车嘉年华)暨智能网联及未来出行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深圳国际车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潮趣登场。

作为每年国庆假期深圳市民的保留节目,深圳国际车展是深圳下半年规模最大的汽车展会,致力于打造科技、展陈、演出、艺术、玩乐集一身的深圳汽车黄金周。假期留在深圳的市民朋友,来到车展不仅可以现场更直观地感受和选择爱车,还可以与亲朋好友组团前往打卡玩乐,共享汽车狂欢。

本届车展预计吸引全球80余个知名汽车品牌参展,约800款新车型亮相,展出面积超过80000平方米。2022深圳国际车展将延续历届汽车嘉年华的传统,以”FUNtastic CARnival”为主题,打造缤纷多元、潮趣丰富的汽车文化娱乐活动:现场近百场舞台走秀、激情演艺持续上演;“汽车品牌嗨购节“将带来万众期待的购车优惠补贴,锦鲤抽奖超级加倍,助燃国庆汽车消费热情;还将联手各大汽车品牌及科技企业,带来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汽车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展示,展现汽车发展趋势与未来出行生活蓝图。

国庆假期狂欢,欢聚2022深圳国际车展,10月1日-5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等您赴约。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