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别克品牌实力亮相2021上海车展

2021-04-20 17:41: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19日    今天,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正式开幕。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携17款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隆重登场。别克展台上光夺目,由车展前夜全球首发的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艾维亚和全新威朗Pro GS领衔,别克全新产品矩阵以及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齐聚一堂,一派“新新向荣”。全新设计的展台、重磅参展阵容连同荟萃尖端智能科技的展台互动体验,展现了别克品牌全面向上的实力,为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展体验。

别克携17款车型亮相2021上海车展,展现全面向上的品牌实力

 

2021上海车展别克展台

别克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呈现品牌对明日移动美学的最新创想

 

两款全球首发新车  聚焦关注

在别克展台的中心位置,车展前夜刚刚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昂科威Plus艾维亚和全新一代威朗Pro GS备受关注。全新别克昂科威Plus是一款为步入成熟阶段的家庭用户消费升级打造的高档全能中型SUV,它基于通用汽车中型豪华SUV架构打造,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得益于2833mm的超长轴距以及4845mm*1883mm*1695mm的越级车身尺寸,别克昂科威Plus拥有豪华宽适的座舱空间。同时,新车搭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配备48V的全新一代智能驱动系统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联、智驾、静音等科技,以全面领先的产品力树立中型SUV新标杆。

别克昂科威Plus将凭借强大的新一代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高档全能SUV新体验

 

同为别克全球战略车型的威朗Pro GS则是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高品质动感家轿。通过对别克“雕塑美学”DNA的全新演绎,新车将潮流外观与舒适空间完美统一。威朗Pro GS还首次搭载全面革新的通用汽车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全新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新发动机不仅采用全新模块化架构开发,更荟萃先进驱动科技,动力输出高效平顺。此外,新车配备同级罕见的双10.25吋仪表及中控联屏,搭载最新迭代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将为彰显个性、追求生活品质的85后90后年轻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感受。

全新别克威朗Pro GS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专属GS风格

全明星产品矩阵  呈现“四大DNA”新突破

包括首秀新车在内,别克将以全新产品矩阵在展台营造震撼气场。由艾维亚高端子品牌全系车型强势坐镇,MPV家族、SUV家族全系到齐,更有全新君威GS、微蓝6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和微蓝7智能纯电SUV等品牌“新势力”助阵,实力演绎别克在“雕塑美学、安全、宁静、智能”四大产品DNA上的传承与超越。别克 Electra新能源概念车在展台上尤为醒目,它展现了品牌对明日移动美学的最新创想,生动描绘了别克在全新电动车架构下的进化方向。

在超过一个世纪的历史长河中,别克品牌不断进取开拓,淘洗积淀出了雕塑美学、安全、宁静、智能的产品DNA。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别克品牌坚持同步全球科技,不断为其注入新的内涵。纵观展台上的别克全新产品矩阵,在各自鲜明的个性气质下,凸显了共同的内在神髓:外观内饰设计融合了艺术与科技,以雕塑美学展现了产品的大气优雅与高档精致;不仅拥有“全五星级”的主、被动安全,更营造了五星级的车内健康环境;采用QuietTuning™专利静音科技打造的图书馆级静音品质,宁静舒适体验超越同级;在细分市场中率先运用领先的智驾、智联、智驱科技,持续为消费者打造面向未来的出行体验……这些优势也将在别克未来发展中不断被巩固和强化。

别克昂科旗“一步到位的豪华”品质深入人心

别克昂科威S为新生代消费者打造全能中型SUV新体验

全新别克君威GS“风格至上”,进一步强化性能优势

别克微蓝家族树立主流合资品牌新能源车价值标杆

展台互动丰富有趣    体验升级

除了全明星展车阵容,别克展台还设有丰富多彩的科技互动体验区。在别克智能电动出行体验区,观众可以通过裸眼3D视频将V2X智能交通技术、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全新一代VIP智能电子架构、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和OTA技术在内的众多科技一览无余,率先感受未来出行的新体验。

别克智能电动出行体验区

此外,别克展台还准备了丰富的趣味互动项目。首先在一楼艾维亚专区可以参加“美感拼图游戏”,通过展台上的iPad将艾维亚的细节之美亲手拼接完成;移步到MPV展示区,“彩绘车猜想游戏”则让观众在艺术中领略别克MPV家族的宽绰空间;而新能源区更准备了“吃豆子游戏”,将先进、可靠的eMotion智能电驱科技融入精心设置的休闲游戏之中。进入到二楼休息区,还可以亲身体验别克ANC主动降噪科技。观众在流连爱车、沉浸互动的同时,还可以参加别克展台的抽奖互动,试试手气:只要在展台指定区域内扫码,便可通过下载iBuick 超级APP来抽取别克老爷车车模!

别克GL8艾维亚

别克GL6彩绘车

别克智能纯电SUV微蓝7

别克智能插电混动轿车微蓝6

别克君威GS

强大的展车阵容、丰富的科技内涵、有趣的互动体验,配上全新的“蓝色变奏曲”设计主题,别克将“雕塑美学、安全、宁静、智能”四大品牌DNA置于同一空间之内,以极简主义型面、富有韵律感的线条和光谱氛围灯等设计元素,为观众呈献了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借此更充分展现了在新时代下,别克品牌全面向上的核心竞争力和引领行业发展的实力。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