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全新别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外观解析

2021-04-20 18:3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年的高端中级车长什么样?别克给出了答案:在传承品牌DNA“雕塑美学”的同时,融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将家族元素、灵动车身、立体型面、精致细节完美融合,为追求个性、品质、潮流、乐趣的用户带来高品质动感家轿——全新威朗Pro与威朗Pro GS。

全新别克威朗Pro

全新别克威朗Pro GS

充满力量感的前脸

全新威朗Pro沿袭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独特的飞翼式格栅贯穿展翼式大灯,令格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一体相连,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黑色格栅网格与高亮镀铬装饰的“撞色”设计让档次感显著提升。

全新威朗Pro以多条肌力线塑造张力十足的前脸

长发动机盖勾勒出强有力的棱线,其隆起的形面造型增加了行人保护空间。两端的电镀饰条和向前延伸的车头,不仅带来轻盈、灵动的体态,更呈现出魅力难挡的“低趴”运动范儿。

全新威朗Pro全系标配展翼式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其采用纤长的三维变截面设计,无论点亮与否都具有均匀的光幕效果,在让别克“回旋镖”更为鲜明的同时,为新车注入强大气场。

灵动流畅的车身

全新威朗Pro拥有匀称流畅的车身比例,尺寸为4664×1786×1472mm,既保持了别克一贯的大气优雅,也不失作为动感家轿的灵动矫健。

全新威朗Pro的洗练线条与雕塑感型面

从侧面观赏,新车通过长发动机盖、溜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勾勒出流畅的车体轮廓,配合全新演绎的双掠峰腰身特征线,让轻盈灵动的身姿呼之欲出。车门把手则跟随特征线走势,并在后轮上部逐渐扬起,造型典雅而充满力量感。中间外凸、前后内收的侧窗贴合车身曲线,使车身更具雕塑感;底部曲线配合下切曲面,再次增强了车身的雕刻工艺质感。

舒展立体的车尾

全新威朗Pro的车尾亦看点颇多。一体式尾翼与后挡风玻璃形成15°夹角,从而获得最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车尾特征线与后部灯组贯穿,既呼应前脸造型,也进一步拉伸了后部视觉比例;下方的贯穿式电镀饰条与隐藏式排气管则倍显精致。

全新威朗Pro配备立体感突出的展翼式LED尾灯

展翼式LED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同时“回旋镖”造型令品牌辨识度进一步增强。在灯组细节方面,羽翼般的片状纹理位于尾灯内部,营造出绚丽雅致的光影效果。

潮流运动的GS

作为别克GS车系的新锐成员,全新威朗Pro GS通过一系列专属设计,彰显与众不同的“潮流”基因。其配备熏黑蜂窝造型的大尺寸格栅,配合黑色车顶、专属侧裙及尾翼,让炫酷的运动气质淋漓展现。同时,全新威朗Pro GS拥有3款专属车身颜色和GS铭牌,前后保险杠运动套件和双幅轮毂均为枪灰色涂装,展现出时刻迸发的力量感。

全新威朗Pro GS以专属运动套件渲染更强“战斗力”

更令人心动的是,全新威朗Pro GS在设计之初就将潮流玩家的个性化需求充分融入,前后包围与护板、侧围、尾翼等组件可灵活更换,不仅提供额外的DIY动手乐趣,更让车主可轻松创造属于自己的出街style。

全新威朗Pro GS可自由更换车身包围

作为基于别克雕塑美学设计理念打造的新一代车型,威朗Pro与威朗Pro GS将审美艺术与实用需求和谐统一,塑造出反映时代潮流、满足年轻人喜好的动感外观,在诠释品质与个性的同时,带来愉悦倾心的视觉享受。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