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车展

2022-05-28 22:1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江门站

5月28日,2022年(第二十六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在深圳拉开帷幕。作为年中最大型的车展之一,深圳粤港澳国际车展也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此次车展上,众多品牌都携重磅产品亮相,可谓百花齐放,各领风骚。

而刚刚再次斩获年度汽车销量冠军,同时是国内最大汽车厂商之一的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更是携带2022年重磅车型,成为整个车展最为耀眼的焦点。

德系A级典范标杆,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在主题为“全速向上 众驭鹏城”的新车亮相会上,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携旗下最新重磅车型“全新宝来”和“全新速腾”焕新而来,以焕新的形象、更高价值的产品力,高度诠释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紧贴时代、不断创变的精神,致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丰富和更高品质的用车生活体验。

本次新车亮相会的主角之一“全新宝来”,自2001年诞生以来,已经陪伴了我们21年之久,更是被用户昵称为“国民家轿”!在此次新车亮相会上,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华南销售事业部市场与公关总监吕宏锋先生对全新宝来做了充分的阐述说明。

全新宝来突破了常规的局限,无论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上都有了焕然一新的提升,以越级造型设计,越级舒适体验,全系T动力升级,智领新标准科技配置,实现全能进阶!

外观上,全新宝来的外观前脸采用了全新前格栅造型,上格栅与两侧的大灯一体化设计,下格栅标志性的“C”字型镀铬装饰,在加强运动感的同时,也体现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

同时采用了传承高尔夫GTI经典战斧元素的全新铣削车轮,配合“C”字型装饰,让整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

在内饰配置方面,全新宝来首次采用悬浮设计,辅以环抱式中控台。10.25 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英寸悬浮大屏打造双屏交互座舱,将带来更加智能前卫的驾乘体验。

同时驾乘空间采用大面积的 PVC 软质包覆,可触及区域都采用了软性材质,搭配双缝线设计,视觉效果更加轻盈,从细节层面体现出品质感,整体为驾乘者营简约温馨的氛围。

全系迈进T时代,让动力升级成为全新宝来最大亮点之一,系采用大众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1.2T及1.4T两种动力选择。同时搭配7 挡手/自一体 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在保障滂湃动力输出的同时,油耗比液力自动变速箱降低约 10%,更加高效节能

而智能安全方面则采用了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导航规划、智享服务生态、智趣出行体验和智联手机控车等5大功能车联网系统,为用户出行打造全带来科技、高效与安心。同时结合L2级驾驶辅助系统,配备6气囊/倒车影像,打造全维智能安全,让驾驶者只需专注驾驶乐趣,为你保驾护航。

而“全新速腾”也是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整体更加年轻化、更有层次感的外观格外抢眼,成为观众打卡拍照的必要之选。继本次车展亮相会之后,将在6月份进行预售发布,敬请期待!

多重车展专属福利享不停

在本次车展上,一汽-大众除了带来“全新宝来”和“全新速腾”两款新车以外,更为广大用户粉丝准备了多重车展专属福利!

一汽-大众 大众品牌华南销售事业部 深圳区域经理杨宪代表厂家为广大消费者公布9大车展专属福利,用最真情实意的福利回馈用户!

一汽大众的成功离不开用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秉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核心理念我们真诚的希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加入一汽大众的大家庭,我们也会用我们的服务,给大家带来更美好的用车和出行体验!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