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奇瑞“新世代潮跑SUV”欧萌达领潮上市

2022-07-13 09:2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江门站

7月12日,奇瑞欧萌达上市发布会暨新潮派对在深圳圆满举行,奇瑞全新产品系列OMODA旗下首款车型欧萌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9.29万元-12.69万元。为了让年轻人驾享新世代,欧萌达推出了保养/流量终身免,再享9折保值回购权等多重新潮礼遇,助力年轻人购车用车无忧。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欧萌达是奇瑞全新产品系列的首款车型,为新世代年轻人而来,通过前卫时尚的设计、激情澎湃的动力,以及年轻人崇尚的未来式智慧科技,致力让市场和用户看到不一样的奇瑞,充满活力的奇瑞。

三大硬核产品实力 纵享新世代潮流驾趣

发布会现场,欧萌达在全息3D舞台惊艳亮相,凭借潮流设计、硬核动力、智能科技三大产品力,收获了大量粉丝用户的青睐。

秉承用户思维打造的欧萌达深谙新世代年轻人需求,凭借奇瑞最前沿的“Art in motion”潮流设计语言,光与影在车身上实现了完美交融,新车可在明亮处闪耀,于昏暗处深邃。同时,大量曲线与型面的应用让新车还实现了静态有范,动态有型,潮流美学不彰自显。由外及内,欧萌达撞色设计的幻境内饰更可让用户仿若置身新次元世界,满足新世代年轻人对潮流座驾的一切幻想。

作为全新新世代潮跑SUV,欧萌达还能为新世代年轻人提供澎湃驾趣。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鲲鹏动力1.6TGDI+7DCT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零百加速只需7.8秒,无论是起步,还是超车,都能让用户游刃有余。同时,欧萌达还开创性的融入了Super sport超能赛道模式,其不仅能让用户实时轻松掌控车辆信息,更能在专业调校的声浪模拟加持下,为新世代年轻人带来沉浸感十足的驾控体验。

在智能化方面,欧萌达亦走在了行业前列。新车搭载的奇瑞最新一代“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在AI情感监测调节系统、24.6吋寰宇云沉浸环绕屏+畅玩娱乐生态的加持下尽显前卫科技。同时,新车搭载的SONY殿堂级音响,在64色律动氛围灯的配合下,还能为新世代年轻人带来身临其境的影音娱乐体验。不仅如此,欧萌达还搭载了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整车内饰全部采用了欧标环保工艺及生态设计理念,并通过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净PLUS滤芯净化功能,让用户可以时刻尽享清新空气。

与用户玩在一起,开拓跨次元潮玩新世界

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还联合跨界品牌,启动了“共建潮流生态圈”仪式,这也意味着奇瑞汽车以欧萌达为载体,通过年轻化营销玩法,给用户带来更多潮流体验。

自欧萌达问世以来,携手元宇宙少女阿喜、联名跨界潮牌、共创欧萌达中文命名,与年轻人玩在一起。OMODA元宇宙社区的搭建,更是为年轻人开拓出跨次元潮玩新世界。在OMODA元宇宙社区中,用户可自由创建共享社区的互联方式,实现打造自由共享平台,让用户成为欧萌达潮流生态圈的创造者与参与者,更可以成为活动策划者、生活设计者,全方位践行用户共创,引领创造当下潮流。

我领新潮,跨次元而来。此次上市的欧萌达,是奇瑞汽车品牌焕新向上的重要之举。其凭借超现实潮流美学、跨次元硬核驾控、Lion 5.0 AI科技智慧座舱三大硬核产品实力,致力于为新世代年轻人带来智慧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极致的驾乘体验,成为潮酷出行新选择,也必将开启奇瑞汽车年轻化、全球化的全新征程。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