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劲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犒劳一年辛勤付出 年轻首选SUV活力推荐

2019-01-28 05: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已然走入2018年岁末之际,经过一年时间的奋斗打拼,也应该开始着手为自己的辛勤付出准备一份精美礼品了,这是对自己一年的工作犒劳,也是为新一年带来无限动力。

选不好买什么?那就不如选一款优质活力车型。因此,在今天的文章之中,我们就特意为大家带来几款当下十分火热的合资级小型SUV车型。相信在看过之后,你的心中就会有答案。

东风日产劲客

售价区间:9.98-13.73万

作为东风日产SUV车型体系下的全新车型,日产劲客自从上市之日起便受到广大消费群体所关注,自身的产品优势加持优异的纯正血统,一经上市便火爆起来。目前,日产劲客售价区间为9.98-13.73万元,共计4款车型。

外观方面,日产劲客依托于海外版本kicks车型的设计理念打造而成,给人一种时尚、年轻的风格特点。品牌最新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与多层次的前杠,极具立体感。此外,为给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选择范围,日产劲客提供8种车身配色,其中包括5种纯色+3种双色。

内饰方面,日产劲客同样采用了较为年轻的设计方式,处处充满时尚活力元素,深受当下年轻消费群体所钟爱。全新设计的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仪表液晶屏、8英寸中控屏、前排电动座椅等配置处处针对年轻消费者需求所考虑,且在做工用料等方面远胜同级。

科技配置方面,智联版车型配备了东风日产最新一代的车联网系统,该系统提供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或服务,足够满足消费者的便捷用车需求。

在这其中,智能语音控制是通过驾驶人员的指令输出,实现对车型部分功能的语音控制,这在大幅提升用车便利性的同时,更具趣味感;高德车载导航,可以根据用车人需求,合理规划行驶线路,有效躲避拥堵路况、收费路段等等,方便好用。

空间方面,日产劲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处于同级主流水平,且足够满足日常用车所需。而在后备箱方面,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且较为平坦,大幅提升车内使用空间。

动力方面,日产劲客全系搭载HR15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通过能力方面,日产劲客具备188m的高离地间隙,拥有优越的通过性及良好的高视野,足够轻松应对复杂路况。此外,接近角19°,离去角28°,对于上坡下坡以及跨越障碍,更是得心应手,且同级难寻对手。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3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