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态新活力 时尚自主紧凑SUV火热推荐

2019-04-30 05:1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春天,朝气蓬勃的季节,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生机。随着天气渐进春暖,阳光明媚下的自驾出行再美不过。各位看官,你们的春季出游计划出炉了没?

为此,在本篇文章之中,我们就特意为大家带来几款当下极具青春活力的优质自主紧凑级SUV,颜值、配置、动力等等,无疑不赶超同级主流合资,定能成为游山玩水的得力伙伴,还不快来一起看看!

哈弗F5

售价区间:10.00-12.80万

要说起国内响当当的自主SUV品牌,长城汽车是不得不提的。发展至今,旗下哈弗体现日趋完善,几乎降SUV车型细分到极致。此外,针对当下愈发凸显的年轻消费新势力,哈弗F系营运而生,作为潮派智能SUV典范,哈弗F5一经上市便成为市场焦点。目前,哈弗F5售价区间为10.00-12.80万元,共计4款在售车型。

外观方面,哈弗F5采用了品牌全新的设计风格,堪称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点阵式进气格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狭长的前大灯设计,层次感鲜明。整车侧面以及尾部设计则更偏向于简洁、柔和,有着不错的感官体验。此外,哈弗F5还提供红鹰、蓝羚、棕狼、白鲨、黑马5种单色漆面供消费者选择,通过用动物名称命名的方式展现哈弗F5的万般活力。

内饰方面,哈弗F5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但并不缺乏时下当有的时尚感与科技感。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平底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多媒体大屏等等,在哈弗F5之上均有所展现。

配置方面,相比旗下H系,哈弗F5具备更高的科技化与智能化配置。所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涵盖了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具备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而在线功能则装配了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包括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

空间方面,哈弗F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账面数据来讲,哈弗F5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SUV,且与同级竞品相比竞争力十足。此外,哈弗F5后备箱空间较为充裕,且第二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可以有效提升内部空间使用率。

动力方面,哈弗F5全系车型均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最大扭矩285N•m/1400-3000rpm,与其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的组合。

敲黑板时间!!!目前购买哈弗F5,即可享受月供低至1293元,日供仅43元,贷款最长4年,还款无压力的超值金融政策,以及至高享10000元综合补贴的限时促销政策,机不可失。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