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纯电车也有大空间 抢先试驾北京汽车EU7

2019-11-01 05:0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凤凰网汽车 抢先试驾:在自主品牌的纯电车阵营中,目前以两类车型为主,除了像比亚迪EV欧拉r1这样的A0级纯电车外,就是Pro、几何A这样的紧凑型车。消费者现阶段如果想要购买一台纯电车中的大空间车型,市场中几乎没得可选。而我们此次抢先试驾的北京汽车纯电动EU7(以下简称北汽EU7)可以算得上细分市场中的开拓者,除了长续航外它还有大空间。

据工作人员透露新车将于10月中旬正式上市,它的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1km,兼顾了长续航的大空间的特点。

  

  

  

  

  

此外,新车的主副驾驶门配备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快充模式下,常温25℃情况下30%-80%的快充时间为30分钟;慢充模式下,0-100%电量充电时间为10h。

小结:北汽EU7的外观亮点众多,我觉得两点最为出众,一是全新设计的车头设计,采用全封闭式格栅设计配合着夸张的“C”字型日间行车灯,让它具备了不俗的辨识度;二就是它的轮毂造型,同样融合了运动和科技的元素。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