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435T劲锐版 雪佛兰创界购车手册

2019-11-14 05: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转载

2019年9月5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创界正式上市。全系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根据配置的差异化推出5款细分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99-17.99万。从上汽通用雪佛兰SUV产品线来看,新一代创酷定位小型SUV,而探界者定位中型SUV,定位紧凑级SUV的创界的正好介于两者之间,填补了这一细分市场SUV产品线的空白。

雪佛兰创界的前脸使用了全新一代SUV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组令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科幻感,大尺寸的中网增添了凶悍的气质,熏黑的A柱设计令整个视觉中心向前移动,有一种俯冲的姿态感觉,C柱的位置还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感觉。

创界的内饰延续了雪佛兰家族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此外RS车型还采用了红黑配色;Redline内饰为全黑色,同样倾向于运动化的既视感。新车中控台中央配备的8英寸中控显示屏以晶钻六边形包边,科技感和时尚感都很出色。

动力方面,雪佛兰创界全系搭载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5马力和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四款前驱车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顶配的四驱版本为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通过简单的车型介绍,相信大家对雪佛兰创界有了大致的了解,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解析下创界的5款不同配置,看看到底哪一款配置更具性价比。

435T CVT逸锐版

指导价:13.99万元

435T CVT逸锐版为全系最低配车型,不过虽然是入门车型,但其配置水平并不算太低,逸锐版也就是全系标配了电子驻车、前排侧气囊、胎压前侧、驾驶模式选择、上坡辅助以及LED大灯等配置,可以看出在安全配置上非常厚道。

从逸锐版所搭载的一系列安全配置不难发现,厂家对于安全性的重视,也为真正需求SUV实用空间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购买门槛,但是舒适性配置还是比较低的,所以逸锐版车型比较适合对配置没有要求,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435T Redline CVT锋锐版

指导价:14.99万元

435T Redline CVT锋锐版从名称来看,除了配置差异外,最直观的就是加入了Redline运动套件,其与435T CVT逸锐版的差价为1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后倒车雷达/影像、电动天窗以及支持全新一代MyLink+智联车载互联系统的8英寸中控屏。

全新一代MyLink+智联车载互联系统,可提供每年100G的车联应用流量、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化账户设置等全新服务,还支持Apple CarPlay与Baidu CarLife,具备离在线混合式语音识别、离在线混合式导航、手机映射、安吉星等丰富功能。

锋锐版增加的配置可以说是在每次用车时都可以使用到的,所以这1万元可谓非常超值,而如今消费者对于车载多媒体系统的要求也越来也高,雪佛兰这套MyLink+智联系统强大而丰富功能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不过从整体配置上水平来看锋锐版依然不高,不过相比于逸锐版车型,显然更值得推荐。

435T Redline CVT驰锐版

指导价:15.99万元

435T Redline CVT驰锐版与435T Redline CVT锋锐版差价同样为1万元,多出全景天窗、前后排侧气囊、并线辅助、皮质混搭座椅、后排中央扶手和自动空调等配置。

驰锐版的配置已经达到了主流水平,1元差价也绝对值回票价,如果您对于配置有较高的需求,那么这款配置同样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435T RS CVT劲锐版

指导价:16.99万元

435T RS CVT劲锐版采用了RS风格外观设计,与435T Redline CVT驰锐版相比增加了不少安全与科技配置,诸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方向盘、主驾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自适应远近光大灯等。

  

单看这么多配置是无法想象仅要1万元的差价,劲锐版的配置水平可以用越级来形容,不论是舒适性还是便利性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结合16.99万元的价格,可以说是全系性价比最高的配置。

435T RS 9AT悍锐版

指导价:17.99万元

435T RS 9AT悍锐版是全系的最顶配车型,变速箱由CVT变为了9AT,同时也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除此之外配置上增加电动后备箱和主动降噪。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而言还是以家用为主,9AT和四驱系统对于一辆城市SUV仅仅是锦上添花,而且1.3T+CVT的组合也足够出色。

 

当然如果您生活在北方地区或是对CVT变速箱并不感冒的话,435T RS 9AT悍锐版还是值得考虑的,17.99万的价格也完全可以接受,但对比之前的配置其性价比就不那么明显了。

总结:创界的推出补足了上汽通用雪佛兰紧凑级SUV车型的短板,至此上汽通用雪佛兰已形成了从小型到紧凑型再到中型SUV的全覆盖,通过配置分析我们最终推荐435T RS CVT劲锐版。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凡在2019年12月31日之前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4000元置换补贴、2年保险大礼包等4重优惠政策。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99
紧凑型SUV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