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颜值运动高阶SUV吉利星越现已到店

2019-05-02 20:2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6.8秒破百!高颜值运动高阶SUV吉利星越现已到店!速来品鉴

日前获悉,吉利旗下首款轿跑型SUV吉利星越已于3月25日正式首发。新车基于最新的CMA平台打造,外观造型偏向运动风格。动力方面将搭载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VEP4 T5版本发动机加爱信8AT变速箱,今日,这款新车已经抵达世通吉利展厅,欢迎您到店品鉴。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搭载了三种动力组合:1.5T 插电混合、轻度混动,2.0T燃油版。实拍版本为MHEV轻度混动版则,搭载1.5T的基础上配备了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此外,搭载1.5T+插电的混动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255牛米;另外2.0T车型搭载沃尔沃的Drive-E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38马力350牛米,并且这台动力将会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在百公里加速上该套动力还能达到6.8秒的好成绩。

基因支持着生命的基本构造和性能,它有两个特点:一是忠实地复制自己,以保持基本特征;二是在繁衍后代上,能够“突变”和“变异”。所以基因对于后代的影响非常大,优良的基因产生优秀的后代,人是这样,造车也是一样。基因决定起点,吉利最新车型星越,正是拥有“高阶基因”的一款新车型,它是基于CMA架构下诞生的首款运动型SUV。

吉利星越拥有这么优秀的基因,所以它的外观和和内饰都做得非常出色,拿去和市面主流的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竞品对比,一点都不会输。它的外观年轻、潮流,0.87高宽比低姿态设计,凌厉的轿跑造型,丰富的车身颜色,“水滴涟漪”式的中网和两旁的ADB矩阵式LED大灯连成一体,符合新生代的审美观。中网下面是宽大的空气动力学进气格栅,溜背式的车尾设计,双排共四出的排气,整个外观看起来运动味十足。

内饰上,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风格,层次分明的中控台有着很强的科技感,相比此前的吉利车型质感再一次提升,除了全液晶仪表、大尺寸屏幕这些科技配置外,吉利星越还配备了带呼吸效果的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可加热、制冷的杯托等,这些细节配置再一次提升了它的内饰豪华感。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