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雏鹰小队二分队 虚空济孝悌礼

2019-11-18 10:06: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雏鹰小队二分队 虚空济孝悌礼

感受传统文化 学会感恩父母

11月17日,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19级7班之雏鹰小队二组的成员们怀着满心的期待,带着“该做怎么样的人”这个问题来到了虚空济少年育德国学讲堂一起参加了孝悌礼。

虚空济少年育德国学讲堂,是针对7-14岁少年开展的传统亲子活动,通过游戏和活动的形式让小学的孩子从本质上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孩子们明白未来一个对社会真正有价值的人,不仅是要看他的学识有多高,更重要的是要取决于他的德行。

本次活动主要是通过孝悌礼来让同学们学会感恩。而对任何一个人而言,所要报答的最大恩情便是父母的养育之恩,关怀之恩和教诲之恩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也让父母明白,作为父母,自己的爱要由对孩子生活琐事的关心一步步成长,发展为对孩子心与灵的关注,让孩子渐渐养成独立的人格和良好的自我修养。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