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济南> 新闻>正文

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二期招商发布会

2020-06-17 11:15: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二期商业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圆满成功

2020年6月16日,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二期商业招商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泉城路277号山东国际时尚创意中心圆立方四层发布中心隆重举行。济南历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合作品牌商家代表,山东省内众多品牌代表及各界媒体等百余位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商业盛会。

曾登上中国达人秀舞台的唯美舞者崔明凯,以一曲惊艳全场的水晶球和大环表演拉开了本次盛会的序幕。首先,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晓先生代表项目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傅晓先生对来宾介绍了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基本信息,以及自成立以来承接的相关项目与成绩,并且作为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二期商业的招商营业代表,诚挚的邀请与会品牌商家入驻项目。并详细的向来宾介绍了项目的特色与优势。项目不但占据济南市核心位置,同时周边客群质量与数量在济南市内都首屈一指,具备成为济南市商业新中心的潜力。

  

伴随着精彩的平衡术表演后,会议迎来了万众期待的签约环节,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傅晓先生,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济南明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与签约品牌代表共同上台,举行签约仪式。本次签约,表明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二期商业将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携手,强强联合,充分发挥项目的地域优势,共同打造济南商业新中心。

  

签约仪式后,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西部大区总经理丁明波先生,作为品牌代表发表了致辞,对项目良好的区位,丰富的客群,独特的理念及超前的规划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

大会最后,主持人邀请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傅晓先生,济南明府城文旅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济南明府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茜女士及多位品牌代表共同上台,进行项目招商启动仪式,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招商发布会的圆满成功,预示着明湖国际信息技术产业园二期商业蓄势待发,项目将与众多品牌一起,为和平路商圈的升级蜕变贡献巨大的力量,创造属于济南商业圈新的传奇故事,济南商业新中心,即将崛起!

济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