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景德镇> 商情>正文

论全能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没人质疑!

2022-04-21 13:2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尚前卫、智能安全兼备,论全能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没人质疑!

放眼当下的汽车市场,10万元左右的SUV车型非常多,如果选择合资车型几乎就等于是放弃了对智能安全配置配置的追求,而同等价位下自主品牌车型则更有诚意,大部分车型都能够做到将颜值、空间、智能安全配置等同步给到消费者。瑞虎5x 超级英雄版与长安CS35 PLUS都是10万自主SUV中的佼佼者,月销万辆的成绩也证明了这两款车型都实力不俗,但是至于他们谁实力更出色,更能让消费者“闭眼入”,我们不妨来做个比较。

看颜值: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更吸睛

瑞虎5x 超级英雄版与长安CS35 PLUS都是主要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都十分精致时尚,且在此基础上融入了非常多的潮流元素,使两款车型看起来都元气满满,出场就赚足眼球。

瑞虎5x 超级英雄版

不同的是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搭载空钻石格栅,精致闪耀,让人看一眼就心生神往;悬浮式双色车身,双层扰流板以及17英寸三色铝合金动感轮毂的搭载让其侧颜更加潮酷、运动,更容易吸引年轻人视线。

长安CS35 PLUS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车身上的红色装饰条是点睛之笔,提升了整车的朝气,但是由于大灯设计不够犀利,让这款车型缺少了几分“精气神”,使其颜值大打折扣。因此,看颜值还是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更出色。

长安CS35 PLUS

比配置: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更丰富

瑞虎5x 超级英雄版与长安CS35 PLUS两款车型的配置都十分丰富,导航、全景天窗、360度全景摄像头、智能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自动空调、无钥匙舒适进入、ACC自适应巡航、陡坡缓降、主动刹车等多项配置都配备。

瑞虎5x 超级英雄版

值得关注的是,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在上述配置的基础上,还搭载同级领先的雄狮智云Lion系统,集成了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功能,炎热的夏季出门前打开空调,进入车内即可享受舒爽的环境。不仅如此,该功能还可远程开关天窗、车窗等,即使忘了关闭天窗也不用着急,远程控制系统瞬间帮你解决问题,降低车内财物丢失的风险。

当然,年轻人都关注的语音交互功能该车型也搭载,只要语音输入指令,即可帮你打开音乐、设置导航、寻找附近的美食等,不懂普通话也没有关系,该系统支持多达46种方言,你讲家乡话它也能对答如流,简直就是语音神器。反观长安CS35 PLUS,陡坡缓降与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仅顶配车型才搭载。论配置还是武装到牙齿的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更优秀。

长安CS35 PLUS

论空间: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更宽适

一般的小型SUV给我们的感觉通常是空间不够用,坐在车内会觉得压抑,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和长安CS35 PLUS的车身尺寸都达到了标准的A级车水准,即使是身高1.8米的人员坐在前排头部也还留有宽裕的空间。得益于宽体设计,两款车型后排乘坐3位成年人也能保证每个人都有“个人空间”,日常出行和自驾游都够用。

 

 

瑞虎5x 超级英雄版

但是,从具体数据来看,瑞虎5x 超级英雄版不仅车身尺寸全面超越长安CS35 PLUS,其前、后排头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等也均明显优于长安CS35 PLUS,所以如果长安CS35 PLUS的空间表现为“优”,瑞虎5x 超级英雄版的表现则为“优+”。

此外,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在车内静谧性上也表现优秀,该车不仅搭载了静音轮胎还增加了四门下部密封条使得该车怠速状态下车内噪音仅为38.6dBA,堪比图书馆。所以,论空间表现还是瑞虎5x 超级英雄版更胜一筹。

 

长安CS35 PLUS

瑞虎5x 超级英雄版与长安CS35 PLUS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小型SUV,满足日常出行及自驾游都不在话下,但是瑞虎5x 超级英雄在颜值、配置及空间等方面都更胜一筹,且现在购入该车还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24期0利率金融礼及发动机终身质保等权益,因此更具购买价值。

景德镇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