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象征着豪华与品质 玛莎拉蒂Ghibli

2019-09-10 09: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凤凰网汽车 店内实拍】:每个爱车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豪车梦,有梦想就需要行动,虽然暂时不能购买但是静态体验一下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对于玛莎拉蒂这个品牌其实了解的也不是很多,见得最多听的最多的就是玛莎拉蒂总裁,其实当初认识这款车就是因为总裁这两个字,经常听别人说起感觉特别的有意思,其次就是这个车标比较的独特,我个人理解为是一个三叉戟。

玛莎拉蒂换装家族式的前中网,并采用全新的尾部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上所搭载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换装家族式的前中网,并采用全新的尾部设计,共推出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车型。

Ghibli整体颜值其实非常棒,50:50车型比例,简洁流畅线条,迷人腰线,回头率要太高。Ghibli操控也是非常错,它指向性和侧倾抑制以及循迹性都没问题,开起来感觉会瘾,还有其特有声

Ghibli大前脸,整体流线分明,格栅采用镀铬饰条,与下方保险杠无缝接合,具时尚感。格栅方,弧形发动机罩从容伏卧,却散发扑面而来气息,两条经典弧线向下延伸,交汇出标志性V字造型。

LED日间行车的设计也是个性十足,锋芒毕现,跟引擎盖的弧线相得益彰。

侧面进气格栅

侧面C柱玛莎拉蒂Logo标识

18寸合金轮毂,灰色卡钳,个人感觉换红色卡钳会加亮眼。

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圆筒式排气孔。有着很强的气势

驾驶座车门操作按钮

一键启动是在方向盘左边的

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设计风格,跟车标的三叉戟相互呼应

动力方面,搭载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7kW(350PS),峰值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内饰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纯正意大利风格。外蓝内红给人种沉稳但沉闷,优雅成熟也失活力感觉。

后排车门操作按键

 

后排空间并不算太小,但也不大

迎宾踏板上的玛莎拉蒂logo标识

侧颜

尾部的字母车标也比较的有个性

总结:作为一款豪华车型,玛莎拉蒂Ghibli确实体现出了豪华车独有的品质。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