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森林人、XV特装版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7-04-06 09:23: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文霞

3月26日由义乌时代斯巴鲁4S 店举行的斯巴鲁森林人、XV特装版上市品鉴会在梅湖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运动、时尚、激情贯穿整场发布会,在嘉宾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标志着2017款森林人、XV特装版正式登陆义乌。

 

SUBARU XV凭借斯巴鲁独特的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与纯正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相结合的独特核心技术,拥有了比其他城市SUV车型更加动感十足、安全可靠的行驶感受。并且在保持SUV车型高通过性的同时,还具备了可以匹敌欧美乘用车的转向反馈性及乘坐舒适性。通过时尚的设计及可提高安全感的良好视野等特点,SUBARU XV可谓兼备世界顶级的安全性,以及实用便利性。内饰方面新增红色素,更添十足运动感,增配了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定速巡航系统等高级配置,极大提高了性价比。

 

森林人2.5L豪华特装版车型在内饰及外观方面做了诸多配置方面的升级,提升设计质感的高级棕色内饰,同时增配智能钥匙系统(带一键式点火启动)、智能电动后车门等实用便利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性价比和品质感。

 

现车已到店,欢迎您莅临品鉴,详询义乌时代斯巴鲁0579-89903333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