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对义乌新徽而言最重要的是服务客户

2018-01-02 14:30: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燕子


专访义乌新徽总经理朱华伟:对新徽而言最重要的是服务客户

[凤凰汽车]独家报道:伴随着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再次迎来了崛起的一年,即便它的竞争对手很不想承认这个事实,但我想就连奔驰自己,也很难谦虚地面对这个事实。今天,凤凰汽车来到了义乌新徽奔驰4S店深入采访,与这里的总经理朱华伟,畅谈他与奔驰的一些故事,为大家从经销商层面揭开奔驰能够崛起的奥义。

[凤凰汽车]:朱总您好,感谢您抽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请先给凤凰汽车的网友们介绍下咱们公司吧!

[朱总]:义乌市新徽奔驰4S店,义乌第一家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它位于浙江义乌经济开发区经发大道382号。公司注册资金4200万,总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比邻杭金衢及甬金高速公路,距市中心约7公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公司目前拥有在职人员140多人,主要从事奔驰品牌轿车销售和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公司拥有一流的汽车销售展厅、现代化的汽车维修车间、大型的汽车配件仓库,实施“整车销售、配件供应、专业维修、信息反馈”四位一体,消费信贷、紧急救援,装潢美容,上牌,保险,理赔等一条龙的优质服务。

[凤凰汽车]:今年单店的销量怎么样,是否完成了预期目标。

[朱总]:已经完成了目标。十二月份的年底,我们估计汽车消费市场会出现一个小的高潮,将刺激很多消费者年底购车,今年的销售目标预期会超额完成。


 

[凤凰汽车]:作为汽车媒体,我们也想了解一下现在店里面比较热销的是哪款车型,你可以跟我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款车吗?

[朱总]:奔驰现在所有的车型,绝大多数都很热销,特别是C、GLC、还有新款E,这个也是卖得特别的好。

[凤凰汽车]:对于服务这个词每一家4S店都有不同的理解,请问您是如何理解、怎样落实的呢?

[朱总]:“服务”它是一个名词,也是一个动词。它意味着一种态度!一种责任!对于我们新徽而言“服务”就是要“坚持”!坚持为每一位奔驰的客户提供标准的高品质服务,坚持在客户需要我们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坚持让每一位客户都无时无刻的体会新徽奔驰带给他们的关怀!

我们再换位销售角度来说,我们的理念是从关注客户的感受和服务的细节做起。具体来说,首先:一体式标准的服务流程,从客户进店开始,保安专业有礼的引导停车;进入展厅后前台第一次介入而非销售,进行礼貌的关怀和基础信息的询问;随后将基础信息介绍给销售顾问,销售顾问上前接待将无需二次询问,预先的了解会让客人感觉到很温暖;后期的买车,也会配有独特的交车礼等。

[凤凰汽车]:随着汽车销售模式的逐渐改变,现在出现很多电商以及苏宁国美这种汽车超市,你们作为传统汽车销售服务商如何看待这些新兴对手?

[朱总]:作为汽车这样一个比较特殊的商品,不简简单单是把商品交给客户,更重要的是后期的服务。从专业角度来看,它不像一些买卖商品,实际上很多东西需要专业讲解,专业服务,才能让客户得到这个品牌的这种价值体现。所以说我觉得最终落地还是需要4S店来落地。你想一下,这个产品出来,怎么了解这个产品的使用,一些新的东西面怎么样使用,以后怎么样维护,客户怎么样体验,客户需要一个车来体验,需要一个专门的位置来体验,我们4S店就主要是做客户体验。第二个,产品交给你客户之后,客户怎么样来使用,怎么来维护,也需要专业经销商来提供这些。所以说这个产品是需要体验和售后的产品,跟其他产品还不太一样。而在落地方面,客户认可这个车,购买这个车,服务上面还需要4S店去落地。

[凤凰汽车]:近年来我们奔驰的产品线越来越齐全,今年的销量也是比较好的,每家4S店除了销售之外,在售后方面也有不同的策略。想问问新徽对售后这块有什么特别的政策吗?

[朱总]:首先,新徽一直以来都觉得交车只是服务的开始,不是服务的终结。所以在售后服务方面我们一直非常重视。一方面,在售后方面我们会花更多的精力和资源去做这些事情,比如像现在我们针对客户的工作都比较繁忙的特点,推出了代驾服务,我们可以上门去收车或者去修,修完之后再交还给车主;另一方面,过往的维修厂是期一到星期五的时间比较繁忙,但现在不一样,星期六和星期天也有很多人,因为有的人可能是休息的时候才拿过来修,所以我们要尽可能把客户等待维修的时间压缩,我们也推出保养方面的预约服务,令客户到店等待的时间尽可能减少。

[凤凰汽车]:朱总您对2018年的金华汽车市场,特别是豪华车市场是持怎样的看法?

[朱总]:我对2018年充满信心,因为金华地区的经济实力提升,再加上现在豪华车品牌的价钱,特别是像奔驰来讲都非常的亲民,新生代车型非常多,购车解决方案也非常多,你可能就首付和保险十万块钱就能开上奔驰车了,所以我觉得豪华车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义乌新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98532688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