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给幸福加加速 第十四代轩逸金华上市

2019-07-22 11:31: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19年7月20日,东风日产“幸福 在“逸”起--第十四代轩逸金华上市欢乐夜”圆满结束,作为一款“为家而生”的幸福座驾,轩逸将每一位车主视为家人,以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给予他们关爱,以省心省力的耐久品质,给予他们陪伴,以周到全面的安全保障,给予他们守护,为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与每一个家庭“幸福在一起”。

让现场更幸福

此次第十四代轩逸金华站上市会的现场,无处不透露着浓烈的幸福气息。第十四代轩逸,就是要带你感受现场,舞蹈表演点燃蠢蠢欲动的内心,激发无限热情,百万粉丝抖音大咖现场带你拍摄精彩视频,满世界的”咔擦“声响,让第十四代轩逸成为时下热潮网红拍照搭档,有颜值,魅力就是挡不住。现场更有资深轩逸老车主,为大家分享和轩逸经历的充满幸福感的故事,一波接一波的精美礼品赠出,全场沸腾,大家度过了充满幸福感的一天,逸起抓住幸福的瞬间。这里,是逸起幸福的起点,也是第十四代轩逸精神的延续。

让结构更佳

第14代轩逸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 2.0设计语言,视觉冲击力进一步增强;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第14代轩逸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的同时,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让空间更优

延续轩逸系列舒适性核心优势,第14代轩逸五座皆享大空间和高质感轻奢内饰,为全家人带来赏心悦目的乘坐体验;高性能声学隔音技术和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用户提供轻松愉悦的用车场景。

让技术更新

全新第3代HR16智能发动机4大前沿科技与智能主动进气格栅协同工作,将第14代轩逸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4.9L。依托7项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3大驾驶辅助科技,第14代轩逸构筑完善的安全“堡垒”。除车身结构大幅增强外,第14代轩逸还匹配了日产独有的IDM智能公路稳行系统,让驾驶展现出游刃有余的稳健与优雅。以第14代轩逸为起点,中国家轿市场将进入高端化时代。

未来,以第14代轩逸为起点,东风日产将持续深耕客户意识,深挖用户价值,加速日产智行战略落地中国,以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推动汽车行业的全面智能化升级;以更人性化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携手中国消费者步入更加幸福的‘人·车·生活’新时代。

以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受

以省心省力的耐久品质

以周到全面的安全保障

给予家人关爱•陪伴•守护

第十四代轩逸金华地区幸福上市

永康市通友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永康市东城街道大塘王村大塘畈

电话:18966011001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