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专访金华申浙总经理潘德新

2020-04-22 11:5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汽车市场,消费趋势和行业形势变化莫测,作为金华地区最早的汽车4S店,26年来,金华申浙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取得了一系列厂方各种最高声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先后荣获上汽大众级经销商、金华市50强民营企业、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VW技术中心站等,今天,我们有幸采访金华申浙4S店总经理潘总,一起聊聊申浙的故事。

凤凰网汽车】:1994年,金华申浙成立,应该是当时第一家汽车专营店,到今年已经第25个年头,您可以和大家谈谈金华申浙是如何一步一步发展壮大的吗?

潘总】:经发改委批准,金华申浙是94年金华第一家品牌汽车专营店,逐步发展成,世界五百强物产中大旗下成员公司,世界五百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金华申浙的发展离不开两大五百强企业的支持,当然更离不开我们大众客户的支持与关爱,社会各界的支持,更离不开所有申浙所有员工的努力。

从第一辆桑塔纳的销售,第一个客户的积累,到现在已经销售3.3万辆汽车,拥有3万多客户,在黄总领导下,我们秉承“向善向美 共创共享”的理念,为当地的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汽车,努力为当地的用户提供如沐春风的服务。

我们非常注重培训,团队重要岗位,也都是经过厂家和集团的层层选拔考核,通过认证才能上岗,以专业的技能服务客户。每周我们也会让内部专业的培训师对大家进行培训考核,打造专业团队,让客户更放心。

凤凰网汽车:刚您谈了金华申浙的发展历程,那您能和大家分享下您与金华申浙的渊源吗?当初为什么选择在金华申浙?

潘总】:从86年学校毕业,我学习的就是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这也是我所喜欢的。当时第一份工作是分配到当时汽运总公司旗下的神马汽车,那也是个非常厉害的企业。从汽车维修到汽车设计到组织生产调度,再回到专业的汽车维修大修分厂,95年转转回到上海大众维修部从事大众专业专修,02年申浙4S店成立,来到申浙,与申浙共成长。

在大众维修站工作期间,维修站与专营店有横向合作关系,我有幸与黄总,还有申浙杭州方的领导们有所接触,出于相互欣赏,理念的认同而走到一起,出于对专业的坚持,当时入职申浙从事的服务总监工作,共同的理念,让大家专心于客户服务,建立了“让用户满意 让用户放心”的服务宗旨,公司快速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凤凰网汽车】:现在上汽大众的产品线也非常丰富,那您最喜欢哪款车型?

潘总】:现在车型涵盖了A0级的POLO系列,A级的桑塔纳、朗逸系列,A+级的凌渡,B级的帕萨特,C级的辉昂,以及SUV的途观,途岳 、T–CROSS、中级SUV途昂等等,价格从几万到50来万都有,很好地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大众需求。上汽大众从80年代的桑塔纳到后来的途观,都可以说是车坛的传奇,“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是客户的认同。

上汽大众的每款车型都非常喜欢,要说最喜欢的,那属途观吧,我自己本人也是途观车主,工艺、外观,操控,油耗等方面都是可圈可点的。

但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是A级车销冠-朗逸旅行版车型,这款是我们集团买断的一批特价车,性价比非常高,价格也十分美丽,10万不到的价格即可入手。也许你们会说,10万的价格配置肯定低!!这款车在设计上保留了全新家族前脸造型、透镜式LED大灯,全系标配LED大灯。在动力上配备了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科技上,带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EPB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功能等等,欢迎网友朋友们到店了解。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