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家乡味道我知道 金华吉生多彩贵州专场

2021-07-19 12:14: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7月18日晚,家乡的味道我知道-多彩贵州专场在吉利汽车金华吉生S级旗舰店隆重开启。家乡是中国人心中不变的坐标,那里有你最在乎的人,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那里也有你最惦记的味道,“秋风起兮木叶飞 吴江水兮鲈肥“哪怕月亮也是家乡的最圆!

“乡的味道,是一种甜蜜的、妙不可言的、唇齿留香的、亲切的味道”

金华吉生通过本次活动邀约参与本次活动的40位多客户,均为贵州籍客户,今天在金华吉生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加深各位老乡相互了解和沟通。带着浓浓的乡音乡情,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其情切切,其乐融融。正是乡情友谊正浓时,下面带您走进活动现场!

身着少数名族的服侍的礼仪,让到场的客户更真切的感受到金华吉生满满的诚意,更真切的感受到了家乡的风土人情。

金华吉生为每位到场的来宾准备了,亲切的家乡特色礼品

以及象征着团圆平安的手链

金华吉生总经理-金程-上台致辞

金总对到场的吉利家人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感谢各位客户对金华吉生的支持与信赖,金华吉生期望用最朴实的行动感恩我们最尊贵的客户,希望每一位到场客户都能在金华吉生找到家乡的味道。

民族风情的主持人和老乡互动

身着民族服饰的主持上台后对老乡发表了最亲切的问候!一腔地道的家乡话引发到场客户不停的鼓掌。

国风的舞蹈演艺也是引来阵阵掌声

快乐的游戏互动也让家人们开心不已

吉生金牌种子讲师-柳训威-越L讲解

金华吉生夏季关爱课堂为客户讲解如何用车

本次活动为到店的吉利家人提供免费车辆检查,并由专业的技术总监为大家解读夏季用车等问题,结合客户自身的问题,进行现在问答。

身着民族服饰的吉生人向客户敬酒

熟悉的贵州家人,熟悉的贵州味道,熟悉的民族服饰,熟悉的方言,给到场来宾带来无尽的欢乐,让在座的来宾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家乡的味道,祝愿各位客户在金华吉生一样能感受到家乡的温暖锁定千里之外的故乡,家乡的味道我知道-多彩贵州专场到此圆满结束!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