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BMW永康地区情人节宝龙外展圆满结束

2022-02-18 12:15: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BMW车型

2月14日BMW在永康宝龙广场举办外展活动

现在带着大家一起回顾

此次外展的精彩时刻

活动期间创新纯电动BMW 2系四门轿跑车

以及全新BMW X6在永康市宝龙广场展出

让更多的BMW客户近距离体验车型

还有搭配了专属销售政策

助力更多喜爱BMW的客户轻松实现放心看、省心买

全新BMW X6鲜明的设计哲学,震慑人心魄的魅力。

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咨询洽谈

一静,尽展优雅格调;

一动,放纵锋芒野心。

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于常规之上,

倾情诠释轿跑车个性美学,

以鲜明外观风格和出色动态驾驶性能成就纯粹驾乘体验。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客户还获得了情人节限定玫瑰

无论悠然前行还是叱咤征途,全新BMW X6 的迷人魅力势不可挡。包含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的越野套装,时刻彰显动态驾驶性能。炫影光幕格栅与“ X ”型设计的激光大灯交相辉映,以荣耀之光照亮征程。

12.3英寸触控显示屏、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及带冷却和加热功能的杯座,令全新BMW X6由外向内,释放傲人感受。搭载BMW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体验从此更加从容,运筹帷幄之间,以卓然性能决胜千里之外。

印象中,轿车负责舒适,SUV负责越野,跑车负责运动,但当宝马X6出世后,所有这些功能都被整合成一个名字——SAC。

前卫的设计全新BMW X6的出现,不仅刷新世人的认知,更在汽车工业长河中留下了教科书式的一笔。从B柱开始倾斜,延伸至车尾的线条不知迷倒了多少人。

昂扬气势,怦然心动

怦然之势,一瞥惊鸿。昂扬凌厉的设计风格,全新BMW X6 xDrive 40i 精准传递340马力涡轮增压六缸汽油发动机所涌动的热烈动力。22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炫影光幕格栅,动静之间,共同描摹摄人心魄的运动气韵。舒阔车内空间持续创造尊崇感受。

驭享澎湃,无畏征程

以澎湃之心,开创广袤前程。全新BMW X6 兼具越野性能与强劲动力,多种路况,皆可收放自如,从容驾控。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配合 xDrive 智能全轮驱动,纵情释放强悍气魄,全线激发驾驭激情。

未来迸现,灵感纷呈

全新BMW X6 以恣意流淌的运动血液,融合现代技术与前瞻功能,为每一次探索注入浩然力量。BMW 数字钥匙、带冷却和加热功能的杯座、12.3英寸触控显示屏等创新功能,共同打造舒适驾驶理念。专业级后排娱乐系统与舒适型座椅相辅相成,配合提供通风作用的空气套件,使车内空间从此更加畅快自如,持续感受纵行天地间的动感与激情。

智慧新境,驭世从容,全新BMW X6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互联特性装备。以智慧科技,连接未来坦途。全新BMW X6搭载丰富科技装备,让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配合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为旅途提供强力保障。BMW 智能个人助理时刻待命,以创新科技开启纯然驾趣。

更多信息详询十二年老店·永康宝驿

销售热线:0579-8170 9888售后热线:0579-8170 9666

门店地址:浙江省永康市花园大道1011号(车管所旁)作为一家十二年老店,永康宝驿一直坚持以卓越的客户服务为中心 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客户打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 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创新的营销,实现客户满意度 为当地的BMW车主提供更轻松、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驾乘体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