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26日星途X超能挑战赛 义乌站精彩共鉴

2022-02-28 14:29: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探享极致,感受卓越;统计领先,为国创代言!从去年开始EXEED途这个品牌开始越发强势,销量上涨迅猛,而且业界口碑出奇的好,这就不能不让人花点功夫对其研究一番了。

近期,星途汽车举办了辐射全国的大规模试驾挑战活动——“星途X超能挑战赛●城市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义乌站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这次虽然不是比较上规模的试驾专场,但展厅这种相对自由的形式进行试驾,也是有其自身的趣味性!展厅试驾的项目也极其简单:空间挑战、速泊挑战、智控挑战等,不过这几个小项目只是开胃小菜,只要完成挑战计入成绩榜,领取礼品就可以了。其他时间在这里尽可以挑选自己偏爱的车型试驾。

车辆性能智控操作挑战

空间挑战

不得不说 星途汽车很能装!

分享挑战

速泊挑战

近期备受关注的星途最新上市且炙手可热的极智超混PHEV车型“追风ET-i”,星途首款混动车型,也是值得亲自试驾感受一波的!

U1S1,这款追风ET-i如果用“出身高贵”来形容毫不过分,因为“3擎3档9模11速”、“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新能源汽车’重点专项”、“世界首创全功能插电式混动变速箱”、“最高传递效率97.6%世界领先”这种话是不能轻飘飘就说出来的。

在这款车发布之初,号称百公里加速只需6.8秒,要知道这只是搭载了1.5T的发动机,输入扭矩510N·m也是中国品牌最高;并且在驱动方面采用超平顺的TSD双轴驱动,换档过程没有动力中断,驾控会更加平顺。

感兴趣的可以查询一下当地星途经销商展厅,随时去试驾都可以。

总之话不多说,试了才知道!还在犹豫啥!

想要试驾的朋友可致电 0579-85811115

义乌幻凯星途体验中心

前去体验一下保证不虚此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