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全新国货之光 腾势来袭

2022-05-23 10:51: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5月16日,腾势 D9 正式发布并且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 33.5-66 万元。仅仅30分钟,就已经超过了3000个订单。仅仅一天,这个数字就变成了7288辆。截止到5月21日,腾势汽车全国订单量破13000!一天的预定量远超过岚图梦想家一个月的4000的预定量。

那D9到底有什么亮点呢?那我们再来看看相对于目前市场上别的品牌MPV腾势D9独一无二的地方:

首先是在仪式感上,估计没有厂家会比腾势更会玩了,D9配了 UWB 钥匙,离车 8m 远即可感应到车主位置,迎宾大灯闪烁,电滑门自动打开,配备专属的贝多芬第九(D9)交响曲,这“B 格”也是没谁了。

整车配备了7块屏,而且可以互动,形成智能交互座舱生态。最有特色的第二排的智能控制屏幕全系标配,能够控制 电动座椅调节,第二排的空调设置、音乐播放、天窗遮阳帘开闭等等功能。

高配车型还有后排双屏,低配为小桌板。

前排还配备有一个 50W 的无线充电面板,这项配置应该算是目前 MPV 市场中独一份的存在。

D9后方中控扶手处拥有一个“智臻魔方”:双温冰箱+电动托盘+杯架,其中其双温冰箱可达到 5-55°,这个也是全系标配。

第三排还拥有四向调节以及放倒折叠功能,也全系标配真皮座椅,顶配为NAPPA真皮。

后备箱在不放倒第三排的情况,能够放得下七个 20 英寸的行李箱。第三排座椅也支持 37 比例的放倒,放倒后几乎能够做到纯平的状态。

没有低配,入门即高配,几乎这次所有的亮点配置在入门款上都配备了。包括真皮座椅,二排座椅的小屏,膝部气囊,二排座椅加热通风,第三排座椅四向调节等等都全了。

如果对于之前我们对于岚图梦想家堆料的观点有质疑的话,可以看看腾势D9不仅堆料堆的比岚图梦想家还足,而且除了堆料实际上有着很多创新亮眼的地方,这一点上,岚图梦想家就输了一筹。我们来看看D9和梦想家到底有一些什么不一样?

主动安全配置上,岚图梦想家的最低配是完全缺失的(仅有疲劳驾驶提示功能),而腾势D9的丐版配置了车道偏离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交通识别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这些在梦想家身上都没有,坦白说,如果要堆料,首先应该堆在安全上,因此在安全问题上,岚图梦想家不应该有所妥协。

腾势做高端新能源品牌是很有优势的,背靠比亚迪集团,在资金上充裕无忧,管理精英和技术人才一点也不缺。在技术上,比亚迪的混动系统领先国内同行,在世界范围内也叫板本田丰田,e平台3.0的资源共享,将会在腾势品牌上落地。在产品宣传上,和消费者保持良好的沟通,倾听意见,这个“D9”就出自于粉丝的建议。从各个角度看,腾势品牌以及首款车型D9都大有潜力,有望改变新能源高端市场新格局。

 金华腾势汽车体验中心坐落于浙中核心-义乌,配套有金华、永康、东阳两个体验店和mini中心,为更好的服务于浙中地区,腾势汽车现已全面开启预售渠道,详见下图官方订车小程序。同时广大腾势汽车爱好者也可以进我们讨论群沟通了解腾势汽车的最新动态!金华腾势汽车,祝广大车主用车愉快!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