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问界M5 EV交付仪式&媒体试驾成功举行

2022-12-25 11:34:5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2022年12月24日,以“幸福启航 智享驾途”为主题的AITO问界M5 EV交车仪式在AITO授权用户中心·义乌国际汽车城成功举办。这是一场集学习、交流、互动、娱乐为一体的体验式交付仪式,与问界M5 EV车主共同探寻、展望美好的未来生活。

作为华为深度赋能,赛力斯制造的高端品牌,AITO融合了赛力斯在纯电驱增程及智能驱动技术领域的智造能力,以及华为在信息通信、智慧出行等领域的前沿技术,在智慧、技术、品质、安全等多方面具有优势和核心竞争力。

问界M5 EV是AITO品牌首款纯电SUV,该车由赛力斯汽车和华为联合设计,具有卓越的产品力,在发布后就一直比较火热。车型分标准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指导价分别为28.86万元、31.98万元,出挑的颜值与沉稳极致的驾驶感受,搭配无与伦比的智能化体验,是问界M5 EV成为新能源“顶流”的关键。

问界M5 EV是搭载了华为自研的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Dynamic Adaptive Torque System),一方面提升车辆的驾乘舒适性及操控,还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续航同时搭载HUAWEI DriveONE纯电驱智能平台,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华为电机四驱组合总功率365kW,百公里加速4.55秒,配合前双叉臂+后H臂多连杆铝合金独立悬架组合,拥有舒适的操控体验。

 本次活动现场共有 10组车主与本地知名汽车媒体参与,AITO问界M5 EV在极致设计、智能科技、便捷充电、驾乘体验多个维度,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活动现场还特地安排了DIY圣诞车挂,车主们亲手为爱车制作圣诞车挂。

AITO品牌以人为核心,汽车3.0时代,将构建主动服务式的智慧汽车生态,提供机器学习人、主动为人服务的温暖驾驶体验。使机械与机械之间不再是孤岛,人和设备之间的联结也不再是笨拙冗长的指令,它们成为了可以倾听和陪伴的伙伴。素质过硬的硬件表现配合上HarmonyOS的深度应用,必将会为用户的智慧出行创造更多可能。AITO品牌必定能够开创出能源时代的新格局。

AITO授权用户中心·义乌国际汽车城

地址:义乌市国际汽车城A馆

电话:0579-83807677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