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途个团圆·第五届捷途家宴金华站

2023-01-12 17:07: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2023年1月10日,捷途车主家宴在金华阳光绿洲酒店完美落幕。一顿团圆饭,一份归家情。捷途车主们一起齐聚这场温馨的家宴,畅享美酒佳肴,共享团聚喜悦。在2023年来临之际,义乌泰凌和金华泰和一同陪您辞旧岁迎新年,祝福您万事顺利,心想事成!

家宴精彩回顾:

家人们脸上满溢笑容,如约而至现场签到

爱是回馈,家宴现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多轮的抽奖环节。给车主不仅仅是幸运的传递,更是给捷途家人们爱的回馈。

家宴上,由义乌泰凌总经理胡总致辞对作2022年的年度总结,并感谢到场的所有捷途家人们一直以来对捷途的支持和肯定。

义乌泰凌董事长朱斌朱总携各位领导举杯祝愿并献上精彩祝酒词,家宴拉开序幕。

家宴其乐融融,欢声笑语,美食美酒举杯畅饮。对捷途而言,每一位车主都是捷途的家人,家宴就是和家人的团聚。

没有抽奖年会没有灵魂,不断加码的抽奖将年会推向高潮奖品多彩多样,现场每位车主都异常期待能成为年会中最幸运的那条“锦鲤”一起看看今年中奖的特等奖幸运儿出炉啦!每位车主满载而归,幸福洋溢。

家宴的结尾留下温馨的合影。定格美好瞬间。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2已过去,2023年将是崭新的一年。2023年我们将同心同力,携手向前!

经销商:义乌泰凌捷途4S店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17号(经发大道与杨村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0579-85693222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