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哈弗赤兔上市发布会义乌站圆满结束

2021-06-15 16:1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哈弗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兔必NO.1义乌站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赤兔宠粉价10.98—12.38万元,等你来撩!

“新次元激擎座驾”的哈弗赤兔,有着高颜值的“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百公里加速7.7秒的极致“激擎”以及同级领先的越享空间。

赤兔揭幕仪式

哈弗赤兔搭载了全新的1.5T发动机,这款引擎应用了业界少有的VGT增压器,并集合第二代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两级变排量机油泵、集成排气歧管等多项先进技术。整机的热效率高达38%,最大输出功率135kW,峰值扭矩可达275N•m。

互动环节

在年轻一代热衷的科技潮趣上,哈弗赤兔以“神机”之力让年轻人得“智”。整车搭载同级最优的12.3英寸中控大屏,蕴藏着FOTA智慧升级、HUD智能抬头显示、全自动泊车、智能远程监控以及同级独有的身份识别系统、情绪智能识别系统、智慧车辆共享功能在内的8大智能领航实力,远超同级智能化体验,让年轻人潮流出行犹如“神助”,纵享激擎。

购哈弗赤兔,享五大兔潮惊喜。

购车无忧:36 期 0 息,或至低 0 首付起。

畅享智联:基础服务终身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 3 年免费。

兔潮升级:终身免费整车 FOTA 升级。

随心所易:6 月 30 日前可享 888 元购随心所易车服务产品,至高享 10000 元维修或置换补偿。

贴心质保:享整车包修期 3 年或 10 万公里。

作为一款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新物种,哈弗赤兔将目标瞄准了对生活充满热爱的Z世代运动、潮流、次元圈层。他们踌躇满志、潮气蓬勃,愿意追求尝试各种新生事物并有着更为个性化的消费主张,而这与哈弗赤兔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

详询义乌元信哈弗4S店

销售热线;.579-89937666

销售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232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