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人生的AB面 由 i 定义

2021-07-15 14:17: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创新纯电动BMW  iX3车主Chris

“不要被别人的看法所限制,生活是不被定义的,它具有无数种可能性,听从自己的内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这是和Chris的沟通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句话。

随性温和是Chris给我们的最初印象,自信从容又阳光开朗,谈吐不凡间,不难发现,他很了解自己,明白自己想要的,不为别人的看法所影响。

但好像人都有AB面,Chris一边通过对服装设计的热爱,在自己的一方天地中释放自己内心的不羁与狂热;一边又透过生活的缝隙触摸人间百态,感受社会冷暖。

人如此,车亦如此。

i /潮牌店里寻觅A面人生

都说这个世界上只有5%的人才有梦想,剩下的95%都只是生活,而Chris恰恰相反。

聊到自己的潮牌店,Chris总能滔滔不绝地表达出自己服装设计的理念和生活态度。“我是学服装设计出生,现在自己经营一家潮牌店,店里的衣服有一部分是我亲手设计的。我非常热爱自己的职业,我最开始走服装设计这条路的时候,家里人都不大支持的,我也创业失败过,最开始的合伙人后来都改行,走上了其他道路。其实那段时间我也很迷茫、很彷徨,但既然选择了,就不想轻易放手。”

在交谈中,我们了解到,Chris在购车之前,对车辆的需求有明确的认知。“我需要的座驾,不仅需要颜值过关,更要注重内在驾驶体验。”Chris说,“我本身是BMW的死忠粉,自己的第一辆车便是宝马3系,对宝马一直有一种独特的情怀,当第一次在车展上看到iX3,就被它所吸引,外观很时尚,内饰也很沉稳,车身与车内的蓝色元素相点缀,让人感觉很宁静、很舒适。”“其实买iX3的情景,回想起来有点像我当初创业的时候,周围的一些朋友都在和我安利其他品牌的纯电车型,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iX3,我认为自己没选错,就像当初我选择做服装设计一样。”

很难想象看似随性亲和的他,遇到自己喜欢的事,竟会如此死磕到底。坚持自己所坚持的,做自己心中认定的事。

i /不设限的B面人生

“我这家店平时客流不是很大,客户都是通过预约来店,工作时间相对来说比较自由,最开始我会自己开着车去兜风,直到有一次自己打车和滴滴师傅聊了一路,感触颇多,所以也让我萌生了开滴滴的想法。”“每周我都会挑几天去跑滴滴专车,遇到过赶着去上学的学生,也遇到过深夜回家的上班族,还遇到过第一次打车的老年夫妻,拿着孩子送的手机捣腾半天,怪可爱的。”在Chris的讲述中,我们了解到,乘客偶尔也会吐槽吐槽自己工作中的不顺,他经常会与乘客分享服装品牌和自己的爱车,

对于Chris而言,这是他生活方式的另一种,只是以别样的形式在延伸和体现,人生是不设限的,他在多种角色里转换,身兼多重身份,是潮牌店主理人,是服装设计师,是滴滴专车车主,更是追梦者。他对待未来目标清晰又勤奋努力,勇于尝试,绝不会原地踏步,更不会允许自己不进步,愈挫愈勇,不言放弃,始终坚持着那份纯粹的热爱与执着。

i /因为“i”,所以爱

“蓝天白云”一直被很多人所向往着,Chris作为一名环保爱心人士,对”蓝天白云”拥有着独特的憧憬。

忠实源于信赖,品牌的文化底蕴也成为了Chris购车的心之所向。

Chris说:“一开始考虑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就听到很多外界对此褒贬不一的声音,但是要有自己内心的主见。可能是他们对新能源车的不了解,也可能是他基于自身需求的一个评定。我们在听取外界声音的同时,也要有自己理性的判断。就像我开滴滴,别人可能觉得不可理喻,但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是生活方式的一种全新体验。正如iX3,每次坐上驾驶座,都能给我不一样的惊喜。‘’

提到用车体验,ix3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它不会有那种顿挫感,驾驶起来平顺、安静。它配备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能够轻松实现自动泊车和狭小空间的操控。500KM的续航里程,有时候周末短途出游,也完全是足够的。一开始我比较担心充电的困扰,后来我们也查询了本地的充电桩,分布还是挺多的,而且iX3仅需45分钟,就能在直流快充条件下从电量0%充至80%,非常便捷。

Chris在采访的最后跟我们说,自己想要的才是最好的,许多时候不要因为别人的评判来阻碍我们发现自己的喜好和追寻自己的梦想,否则只会让自己做更多违心的事,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永康宝驿成立于2009年,是永康地区第一家宝马4S店,作为一家十年老店。不仅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而且一直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客户创造独特而出众的出行体验,致力于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创新的营销,实现卓越的客户服务。为当地BMW车主提供更轻松、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的驾乘体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